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轻微走震荡 原油刷低即盈

2018-02-09 09:49: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四下探回升收高,美指稍有回撤。黄金则完成止跌回升,相对于预期的今天走回升收周线,时间上提前了一个交易日。昨日配合提前完成,亚欧盘极弱震荡先行下跌,美盘时段开盘下探1307低位快速反抽收起。并且上破了早间下跌口,完成小级别V型反转。最终日图收盘小阳线。

  日图连阴下挫后轻微止跌反弹,周线也守住了10周线。由于昨天反弹空间大,并且收盘在高位,今天则是大机率走震荡。昨天反弹的空间打破了弱势。目前开盘在5日附近有所承压,只是不二次下破昨日低点难看到下行空间。可能继续走下探不破低,反抽再上升收盘。

  短线图:4小时下探回升坐上短均线上方,打破贴着短均线下跌的弱势,配合附图MACD指标低位金叉走反弹。即使不反转。下破昨日低点也比较吃力。由于5日线的压制,亚盘预计反弹延续的空间也不会大,重点看欧盘的回落确认支撑。欧盘确定一下日内的大概震荡区间。目前亚盘往大了看在1327-1307.往小了看预计在1323-1312.

  原油昨日继续延续跌势。本周的波动基数比较大,昨日最高反弹62.0承压,下挫低点至60.20.将近两美元的跌幅,但日图看上去是小阴K线,说明周初的跌幅加剧了波动基数。实质空间比较大了,K线显示得小。本周到目前连跌四个交易日。周线将收盘大阴线。周线级别调整加剧。也就是说下周短线还是空头。今天日内短线需要谨防下探回升震荡收盘。毕竟连阴后,到了周尾,高位空单会部分选择获利了结。伴随反抽收盘,故今日操作反弹可以空,但惯性破低后不再追单,结合小时图台阶下行,昨日高点是今天的临界点,弱势反弹不过昨日高点。否则就会提前转震荡,操作上反弹61.10-20先短空看个低点60.0止盈即可。

  2-9(周五)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1323-24先空一个  止损1328  目标1315-13

  原油:反弹61.10-20做空  止损61.60  目标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