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2018年春节假期订单延期公告

2018-02-09 08:39:2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尊敬的中金在线用户:

  值此春节长假来临之际,为答谢各位新老用户对网站的关心和支持,中金在线将以最好的服务为宗旨,为您献上一份假期之礼!凡购买网站包月产品,且订单时间横跨春节假期(即订单时间经过值此春节长假来临之际,为答谢各位新老用户对网站的关心和支持,中金在线将以最好的服务为宗旨,为您献上一份假期之礼!凡购买网站包月产品,且订单时间横跨春节假期(即订单时间经过2018年2月15日至2018年2月21日)的用户,包月使用权将统一顺延。

    活动对象:凡购买包月产品跨2018年2月15日至2018年2月21日期间的新老用户;

    延期优惠:

    优惠期前购买的用户:

    2.15之前的订单,凡是跨春节假期的用户统一延期7天。

    优惠期间购买的用户:

    2.15-2.21购买的,视具体未服务天数延期。

    享受延期的产品:(财视、黄金专家系统服务)的用户,包月使用权将统一顺延。

  享受延期的产品:财视、黄金专家系统服务

    客服电话:400 8888 366

    福建中金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最终解释权

  

2018年2月9日

  中金在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