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下跌利润全拿下,今日首次安排多

2018-02-08 10: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隔夜继续下落,跌破1320一线支撑,隔夜安排了1322一线空单再度获利止盈,连续跌势是找阻力放空,连续上升是找支撑做多,不要犯习惯性错误,这也是为什么每次单边行情我们都能做的上的原因。

  昨日1320晚间没下破之前估计多单前仆后继进场,但最终都是被止损的命运,其实很简单,跌势当中,反抽只要不过强压位置,做空就不要怕,但是经过本周连跌之后,今日不再追空,而是靠近1310附近首次安排多单入场。

  非农后的空头我们基本全部做到,反抽虽被止损过,但大方向坚定看空拿下1350下方的所有利润空间。今日早盘1315附近可轻仓测试多单,若见1310加仓多单看反弹。

  原油暴跌调整,调整幅度已经超过50个点,日内61附近介入多单看反弹,60关口附近是强支撑,短期跌破可能性不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