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止盈,今晚EIA

2018-02-07 21:20: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继昨日完成了黄金1346以及1342(均价1344空单)的1335止盈之后(昨日高点1346),今日汇金有道(曹博文)再次指导学员们抓住黄金高点,操作了1332的空单,目前完成了1325的止盈。黄金昨日最低走到了1320,而1320也恰恰是前期分析过的第一支撑位1320~1316,因此在此处便形成了今日早盘的反弹。今晚也同样会给大家去分析为何如此去操作黄金单以及之后黄金的操作思路,同时今晚北京时间23:30分将会迎来一周一次的原油EIA数据,届时曹老师我也将在23:00前后发布相应的交易策略。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对于今天我们黄金操作的思路分两点:第一个点,趋势;第二点,点位。

  图中可以看到黄金处于非常明显的下降通道之中,那么这表明黄金的趋势还是处于空头趋势中,对于下降通道内的走势,便是到达了上轨附近去做相应的空单,这是我们昨日为何也操作黄金1346空单的原因之一,但是今天我们能发现黄金想要再触及下降通道的下轨,点位大致在1338~1340附近,而昨日在经历了变盘日的波动后,今日的波动很明显会减小,因此在下降通道内,我们只能确认操作的思路是做空,但是对于哪个点位去做空,我们仍不清楚。

  接下来就需要去寻找其他方法,去找出这个做空点,也就是第二点的点位。我们能拉黄金从1366跌至1320的斐波那契回调线,23.6%的位置大致是在1331附近;以及我们再拉1346跌至1320的斐波那契回调线,38.2%的位置在1330,50%的位置在1333附近,因此今日我们便能得出黄金比较重要的阻力在1330~1333。昨日黄金是走出了一根大阴线,那么今日往往会有反弹的机会出现,反弹之后便是可以再次去进行做空。这便是结合了趋势分析法和点位分析法所得出的今日黄金1332高点做空。

  那么后市黄金可能会如何运行呢?刚刚也提到了黄金第一支撑在1320~1316,1316就是黄金从1236上涨至1366的38.2%回调位,而50%位置在1303附近,因此黄金假设破下1320,那么就会去到1316,假设继续下破,那么将会重新回踩1303~1300的整数关口。

  


  下图为原油日线图:

  


  图中可以看到,原油当前继续在上升通道内运行,不过当前正在考验下轨附近的支撑情况,今晚北京时间23:30分将会迎来一周一次的原油EIA数据,也将会是一次比较重要的EIA,届时汇金有道(曹博文)也会和以往一样,在23:00分左右提前于财视直播室发布;

  EIA数据不赌多空、不赌数据、不做双向,只做有策略的交易!!!上周EIA策略64.0多单完成64.8止盈。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