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美盘防止洗盘不追空!

2018-02-06 22:0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纲球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盘参考策略:

  下方1333---32做多,止损1328;目标上方1338---40即可;

  技术分享:

  我们今晚就不多做分析,白盘1338--39多单获利,美盘前1343---42空单获利!美盘我们用15分钟波神凯线技术图来测定一下其入场!

  



  


  


  上图:(15分钟波神凯线技术图)

  按照口诀:一波下跌2---3线,黄金受阻依托1346美元位置下跌,第一波跌至1339美元这里,也就是波神凯线3线的支撑,开启反弹,按照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黄金实际抵达的位置在B线一带也就是1343---44美元一带,下方跌破波神凯线3线支撑直接抵达7---8线的位置,下跌力度有点大,但是依然还在循环区间之内,我们后方短期不建议追空操作,但是今晚明显难有新高!

  按照口诀:七上八下多空转和线标之下不追空,4小时3阳收线,除非背离下跌,否则在1332美元上方短期我们还是看多黄金上涨!也就是说晚间我们只安排一单1333--32的多单即可!目标看到反向5--6线的位置,也符合口诀:五六顶底也常见!

  今晚在十一点前没有太多可以说的,但是凌晨可能产生大幅度变盘!今天是2月6号,我们强调过是波神凯线转折日,当天要么波动很大,要么对后市具备一定的引导意义!4小时大阴之下不盲目看多,但是也不要惧怕做多!很多朋友有一个误区,就是把短线当成长线去看,设置好了止损却又不敢去做!短线没有多空之分,有信号即可介入!

  因此:美盘我们参照1332美元支撑继续看一波反弹即可!

  (本博文所有分析以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入市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上为美盘策略技术分享,轻仓入场,严格止损!原创技术,转载注明:王纲球!

  http://cs.cnfol.com/gold/6477739

  下载财视app,搜索---王纲球即可订阅获取直播间建议!欢迎订阅本人财经专家系统,同步更新每时段黄金交易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