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非农重大利空黄金修正后再跌,原油高位震荡偏向回落!

2018-02-05 13:08: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上周黄金高位震荡运行,非农日大跌;日线以及周线收低,今日震荡修正后将会再度下行。

  



  上周非农数据前黄金先跌后反弹,基本是高位震荡运行;周五非农数据显示新增就业人数20万,超出预期的18万,更是超出前值14.8万;在强大的利空作用下,黄金高位下跌。日内最高1347一线,盘中下破1335-33支撑区域最低下跌1327,最大跌幅一度达20美金;尾盘虽有反弹,但最终日线依然收低于1332一线以大阴线收盘,周线则收取一根中阴线。对于后市走势,在周评当中我们已经全面并且详细解读,大家百度搜索“黄金见顶后的走势路线,原油破区间将再迎单边(周评)!”即可查阅经典分析,这里不做啰嗦,直接看日内行情

  


  周线收取中阴线,和前一个交易周上影小阳线配合形成利空形态;并且上周阴线基本对前一周周线实体形成覆盖,所以本周看黄金下跌为主!至于压力方面,第一关注1336区域,这里是非农数据下跌前支撑位置,下破后构成反压力;在上周五黄金自1327一线反弹最高1336下跌,作为二次反弹高点,这里存在较强压力。第二是1345-8区域,上周高点压力区域,周线中阴线高点肯定存在强压力。就日线收盘来看,中阴线格局下,基尼不会反弹太多,反弹太多下跌将会不顺利;1336一线作为今日多空分界线,下方看空头强势,并关注1327-5区域跌破情况,下破后短期看跌1320以及1315-10区域,中期测试1300关口!如1336不能压制空头,则行情有望上冲1340之上,但1345-8是无论如何也不会破位的,否则跌势将会改变!下方1327-25需要重点关注的位置,跌破前或许会有反弹,整体以震荡运行。操作上建议反弹1335-4做空损1338,目标1327-5,下破持仓至1320-15一线!如遇损拉高1340之上以1348为损继续做空,目标不变。对于多单,暂时不建议操作,顺势做空即可;如行情不反弹,直接下破1327-5则短线直接跟进空单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周五非农日大跌,白银还会向下,大家参考周评文章,等待买入机会!对于持仓单,不做调整继续持仓即可。具体建议, 当前持仓前期参考国际价格买入的 纸黄金1210,  纸白银15.50区域多单即可,接下来的调整会给我们再度加仓的机会!TD方面,继续观望,等待买入机会!

  原油方面

  摘要:原油周线下影小阴线,预计将延续高位震荡;不过周五走势偏弱,且日线收低,今日有望震荡向下!

  上周整个就是高位震荡运行,虽然周三API和eia两大库存数据利空,但行情在周初下跌后依然逆势反弹,最高冲击66.0之上!周五行情在冲高66.30一线后最终受压,美盘时段行情快速向下,最低至64.50一线;之后反弹至65.70区域后再跌,最终日线以中阴线收盘,周线收取一根下影小阴线。

  


  盘面来看,周线收盘虽然阴线,不过并不是很强的利空形态,毕竟带有较长的下影线,我们预计震荡还将会继续!从价格上来看,上访66.30-66.60区域已经是强压力区域,短时间内难以寻求上破;下方则需要关注65.50-70这个压力区域,可作为盘中压力。下方支撑来看,重点是64.0-63.70区域,上个交易周先跌后反弹,这里存在较强支撑。既然看震荡运行,那么多空都有操作机会;今日周一,在上周阴线压制下今日震荡回落为主。日内反弹给65.0之上以做空为主,上65.70损,目标看跌64.50-63.80出局;下方给64.0机会的话可做多单,目标65出局即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