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无需在乎非农,先跌后涨防跳水

2018-02-02 12: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听说非农又要来了,其实我一点都不激动,不知道大家怎么样,我反而比过去更加平静, 更加有耐心,因为如果不是别人提醒我说今天有非农,我都不知道非农是不是今天,真的我已经很长时间不看这样的数据了,但是不代表不关心市场的走势,不关心未来的发展,比如大家看我的分析,我市场也会告诉大家长期的发展逻辑的,这里也包含一些数据和货币走向问题,包括一些战略长期思维问题,其实这些都包括了未来一些短期数据造成的影响,年报中你可能看到很多构成市场涨跌的重大因数,却没有提到什么非农,可以说非农已经成为了市场遗忘的因数,它的效果越来越差,并无法推动变盘,也无法改变趋势,改变的是节奏,大家都知道我们并不是那么喜欢短期波动,更多的我们在思考长期趋势,一件事情做的好不好,能否取得关键的胜利,要看战略是否正确,公司如此,人生如此,交易也是如此。

  



  非农成为了现在很多分析师掉客户胃口的托词,当然很多新人依然很喜欢去看 ,总想抓一个短期大行情,这跟赌博没区别,大家都知道赌博最终基本都是亏损的,明明知道在长期这是不可能战胜市场的,为什么不改变思维去顺应市场,你跟市场做朋友,才能携手走的更远。今天的非农应该和过去一样,没有什么大行情,美联储已经确立不加息了,并且暗示未来会加息,但是加息没有用了,何况一个非农,当然短暂的影响是有的,比如日内的波动,可能给一些多空的机会,我认为昨天黄金应该是要下跌的,但是没有下去,最终站上了10均线,今天是不是还要考验一次呢,向上的话能够到哪里,每一次想想市场到底是想干什么,却到现在还没有完成的,如果有,非农就是最好催化剂, 通过非农完成目的后,该怎么做还是怎么做吧,预计非农将跌到1342美元附近,之后上下颠簸,不改变本周走势,重点是关注本站是否收出阴线,冲击1355后随时可能跳水。

  黄金的走势越来越没有方向感了,我都有点怀疑人生了,你们更是着急,这都2月了黄金还是不下跌,好像我们只看跌一样,其实我们是看涨的,当然我更喜欢下跌了,只有这样大家才好上车了,还有很多人是踏空被套了,正在等待时机呢,黄金白银现在的坚挺,不是因为大家看到的美元,也不是按照大家的想法这样的,和过去那样认为涨多了就下跌,跌多了就涨,这样的浮浅的思维方式不行了,我们密切关注市场的变化,一步步按照市场走势去做,如果大跌建议大家减仓空单,如果小跌建议大家试图轻仓做多,如果短期再次拉升上涨,建议大家观望,总之我们要有控制节奏和思维的方式,不要什么都想要,结合昨天黄金下跌没有下去,今天再次企稳,预计今天将上演上下颠簸的行情,维持在1340-1355美元的概率还是很大,而白银将继续厮守17美元,白银波动越来也小了,做白银我是闭着眼睛的,大跌我就买进,其他的我观望,当然你要选择一个好平台和和适应你性格的品种才好。

  


  原油的走势一波三折,还是非常坚挺,这不能用美元不行来表述,需求驱动的上涨,通常都会提前反应,市场已经持续走强,不断新高,连续下跌后再次阳线,有点上演过去从59美元企稳拉升的走势,给多头带来了希望,美国原油库存当前保持较高的水平,中东地区也保持了很好的稳定性,原油供应在减产后目前处在低位状态,我认为近期原油减产协议将可能不再延期,原油也许会借助消息下跌,当然这是无法预测和突发的,未来原油下跌或回撤都是好机会,很多人会问,老师时候会跌呀,我不知道,耐心有时候就是这样失不厌其烦的等待,其他还能说什么呢,现在的价格不合你意,当然不建议大家去追涨这样的走法,保持稳定的态势,一步步延续下去会更好一些,日内原油大家关注66附近压力,支撑处在65美元,价格日内将来回颠簸,防止周末出现一些回调,如果再次新高的话,就会形成三重背离了,高位什么时候跌,我们只能等。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