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弱势震荡迎初请失业金,关注1348-33区间突破!

2018-02-01 20:25: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国情咨文、adp就业数据以及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三大消息牵动市场的神经,不过最终表现平平;只有美联储利率决议给市场带来了一定的波动,在消息公布后黄金上串下跳最后企稳上涨,日线以小阳线收盘于1344一线!从日线收盘来看,多头有一定的止跌条件,并且有延续反弹的可能;但要想进一步上涨必须上破1348这个区域压力,否则只能震荡运行,并且有走弱的可能!

  



  周一是变盘期,在变盘后日线再次收阴;两连阴后于昨日收阳,空头下跌趋缓!不过今天,多头并没有延续多头反弹,而是弱势运行,在向上冲击1348失败后向下调整,4小时图显示凌晨收取阳线后已经连续收取3根阴线,多头反弹的动能被吞噬殆尽!所以,对于晚间,我们继续关注1348/7区域压力,其下看震荡运行为主;支撑方面关注1333-5区域,不破还有反弹,下破看跌1330-25区域;消息面上,则重点关注9点30分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预测利空概率较大!对于多头,只有向上破位1348才能占据主动!操作上1337-6可先做多损1333,目标1344-6出局;拉高1344-6做空损1349足够,目标下看1337-33,下破持仓!日内如上破1348,空单先回避,可短多至1355-58

  


  原油,直接于64.70一线企稳走上涨,并向上破位65.0最高至65.40一线;短期行情已经偏向多头,晚间还有反弹空间;不过不会太高,上方面临65.50~66.0区域强压力,谨防冲高回落走势发生。整体而言,继续看震荡!所以,操作上可先多后空,不追单!具体建议回落65.0-64.80做短多,损今天低点64.65,目标65.50-80出局;拉高触及65.80之上做空,目标65-64.70,下破减仓持仓!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