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日线将收阴,守住1333进场做多

2018-02-01 20:13: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做行情有两个选择,做多或者做空,看似每次操作都是50%的几率,但是我们需要考虑清楚每一单操作的理由。不要因为昨日的上升,今日就跟着屁股后面看多,你要分清楚每一波行情所在的节奏。

  节奏上黄金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强势多头运行,周线在形成5连阳之后出现阴线调整,而后再度拉升刷新高点至1366,本周一直处于高位横盘震荡整理中,波幅不大,但是节奏反复无常,没有趋势可言,小时线上短期均线粘合严重,多空胶着时期。

  昨晚行情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影响下,行情探底1332附近强势上涨,早间延续多头但是力度不大,没有能刷新高点1347,而后遇阻震荡下跌,日线上将走阴阳交替形态,这是一种可能。

  在非农数据前直接下破刷新低点概率很小,1333-1335支撑位置今晚还能守住,因此到位可进场做多,晚上继续看小区间震荡走势,上方关注1341-1344附近位置。

  中金财视系统已上线,欢迎订购合作

  搜索“贺纳金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