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欧元区消息短暂提振黄金破败后继续看回撤  

2018-01-31 10:5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兴淼:欧元区消息短暂提振黄金破败后继续看回撤

  突发消息也是构筑成市场的一部分,昨日欧盘时候欧元区传来利好消息欧元大涨美元下跌黄金也是自1335附近直接一路测试到1349附近位置,不过在消息面被市场所消化后黄金价格再度回到了1336附近,也算是一波过山车洗盘的走势了。摆正心态不要因为消息带来的亏损就责怪它有时候也会给你带来好的一面的,毕竟它也是市场的一部分。

  黄金昨日没做多美盘时间在1345-46附近做了空单不过看跌不动也就离场了,确实没有想到还会来一波洗盘走势。美元的反抽和市场对于非农数据的预期都还是给黄金带来了压制。就日线来看黄金测试到1349后的下跌手在1340下属于冲高回落收上吊线,就技术面预期而言还是看空的,短线支撑是在1335-36附近跌破那么就会看到1328-30附近位置。

  



  短线的阻力关注下1340附近位置,上不去这里那么预计黄金短线的震荡回踩还会继续,什么时候做多还是昨日的思路等待1325-27附近位置,稳健点的应该等待非农后这一波回踩走完,实际上不排除有到1316-18附近的可能性。所以我们今日依然建议高空思路。

  美原油:美原油从上周的评论原油价格在66.40-50的时候就提示了这里是阻力可以做空并且想做多最好是等待到63.50-64.00区间内在做考虑的,昨日时候美原油继续震荡下跌回踩到了63.80附近位置。就目前来看不在追空下去,今日关注下测试支撑位置大概是63.30-50附近位置会考虑做多的机会了。目前来看原油是63-65的区间内震荡运行。

  外汇:基本上所以的货币品种都是参考着美元的波动在运行,目前美元测试在89附近震荡运行并且还有反抽的可能性,在等待非农数据的到来我认为美元的阻力还是在90附近位置,最好的话是观望等待下美元继续反抽的可能,非美货币暂时谨慎参与。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