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日线冲高回落,1350之下可轻仓试空。

2018-01-31 10:4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虽然走了两波过山车行情,但小周期整体的波动有转入震荡的迹象,尽管日线收阴,看空形态比较明显,但从今日开始,将进入超级周模式,ADP、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非农将接踵而至,黄金受消息面的影响加剧,所以今天开始,我们的交易要更加谨慎一些。昨日欧盘时段黄金的快速反弹,可能是受到全球股市下跌,特朗普通俄门所带来的避险刺激,但随后黄金再次回落,可以看出市场已经初步消化了可能出现的避险危机,而且日线形态看空明显,所以交易上笔者建议逢高做空为主。

  



  小周期来看,黄金的看空形态并不是特别明显,小周期更倾向于震荡形态,这与今日开始将公布多项重要数据和事件有关。鉴于本周剩余交易日的风险事件较多,交易上笔者建议适当削减仓位。交易策略还是建议逢高做空,关键阻力线位于昨日反抽高点1349,若是今日黄金上破并站稳昨日高点之上,那么日线看空形态走坏,后市将进入高位震荡,或重启涨势,届时我们就需要暂时放弃看空策略,开始重新尝试做多。

  交易策略:黄金日内以1350为止损线,可以反弹轻仓做空,看下破1334,目标1325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一改前期强势,亚盘时段便回落跌破64.9关键支撑,技术形态出现明显的转弱迹象,笔者布局的64.9空单顺利入场。当日美盘时段原油继续下跌,在跌破欧盘低点64.6后,笔者再次给出空单交易策略,回踩64.6继续做空,加仓空同样获利。在周一的博客中笔者就着重强调了64.9的关键支撑作用,同时在昨日又结合基本面美油产量不断上升,近期原油利好出尽后,见顶回撤的概率很大,而这个见顶信号就是下破64.9,最终的走势也跟笔者预期完全一致。

  


  今日凌晨公布的API数据中,原油库存大增322.9万桶,对油价造成进一步压制,那么API数据对原油的不利影响很可能使投资者对晚间EIA数据的预期发生变化,再加上近期美油产量的不断上升,对油价来说弊大于利,所以日内笔者仍然维持看空策略。我们从日线来看,昨日大阴收线,而今日原油在日线级别是有回踩64.9的可能的,能否走深度回踩,就要看晚间的EIA数据,只要不是原油产量出现大幅下降,原油晚间回踩64.9我们就可以继续做空。若是原油产量出现下降,我们就暂缓做空策略。

  交易策略:原油继续持有手中64.9和64.6空单;亚欧盘暂时不建议继续做空,等待晚间EIA数据。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