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上涨压力与日俱增 黄金修正可看1340

2018-01-29 09: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上周五留有的1356高位空单继续持仓不变

  今日维持看空

  1360美元未能企稳对于短期内多头来讲有些遗憾,不过中期上涨的格局并未发生实质性改变。就在周盘中,黄金价创出1366美元新高,随后在此承压展开下挫,周尾盘反弹整理后最终收于1350一带。三日连涨一日下探,导致黄金下探的需求与周期指标修复需求加剧,加之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化解,地缘局势升温的可能性被降低,因此短期内黄金借势再涨的势能略显牵强。

  美元在上周盘中受美国财长讲话影响进一步下探,随后一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则转变话锋声称要让美元重回强势,同时美元的强势会与美国的强大一样伟大。此番讲话提振了美元的上行,黄金白银两者的上涨受到抑制,上周五盘中虽企稳反弹接近1357美元,但涨势较为乏力,小周期技术级别上压力逐步确认,1350不能有效获稳,空头有望下探寻求1340乃至1330低点支撑的可能。

  尽管上周金价创高,即便承压展开下挫,但市场看涨的氛围仍旧没有太大改变。支撑的因素消退,上涨的势能减缓,追高或许是顺势,但存在较大风险,因为一旦转势或确认顶部,就会与之回调的最佳机会擦肩而过。因此上周尾盘当中我们才转变思路维持看空黄金,度过平静的周末时段,本周初我认为金价率先走回撤的势能与概率仍旧存在,因此短期内看待空头下行回补的观点暂不变。

  



  黄金:上涨的格局不变,回撤的需求存在,短期内价格陷入整理在所难免,尤其在预期中的震荡局面下,认清大方向发展是最为关键的。周线方面录得上影线较长的阳柱,彰显出上方压力的存在,不过价格运行各周期均线上方,同时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周线仍是多头占优,只是短期内要谨慎对待其发展。日线方面,上周五录得高位倒垂阳,至少确认了1360上方的压制有效,K线发展若能与之周期指标配合到位,空头放量定会走出一波较好空间,因此日线上我倾向看空。4小时上,当前来看上方压力位于1355一带,短期均线拐头下探,布林整体开始缩口,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减缓,4小时整体表现出的回撤需求加大。周初时段交易继续保持1350上方看进一步下行为主。

  原油:尽管美国原油钻井数继续增加,且创出去年三月以来的最大单周增幅,但近期原油价的上涨并未受其影响,同时美元的持续走低也为原油价的上涨带来了支撑。上周油价上涨刷新出66.66美元新高,周尾盘时段继续将价格稳固在66美元上方,周线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且运行布林上轨上方,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维持上行,周线整体来看仍是多头占优。日线上,上周五盘中反弹最终收高,往上延伸阻力位于布林上轨的67.3美元一带,周期均线与布林整体均呈上涨态势,日线同样是多头占优。不受美国原油钻井数影响,不受EIA库存数的增加,油价多头愈涨愈高,周初时段仍维持顺势看涨思路不变。

  黄金策略:

  1:1355做空,止损1359,目标1340

  原油策略:

  1:65.5做多,止损65,目标67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