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企稳1335将迎突破 原油高位震荡调整

2018-01-23 13:09: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隔日黄金(1月22日)小幅上涨,虽然美国政府停摆可能结束,但美元仍维持弱势,这抵消了停摆危机缓和所造成的避险需求的下降,助金价上涨,周一金价走势相对温和的,尽管市场都在关注美国政府停摆的后续发张。但从历史上看,市场对此类事件的反应并不强烈;美元指数低位震荡,美国政府结束关门的消息暂时并没有给美元提供明显的上涨动能;原油市场,暂时缺乏明显的利空和利空消息,油价在高位震荡,关注64.35附近阻力。

  黄金

  还是震荡,但是不管如何震荡至少多头并不失位,这才是关键,虽然目前给人一种涨不上去又跌不下来的感觉,但是盘中的整个走势其实多头赢面更大,隔日对于1330一线支撑连续的测试不破对于日内的反弹提供了良好的势能,并且从大周期来看多头依旧是占据主动权,盘初价格再度拉升,短线上金价对于1335位置的企稳将十分关键,此位置也是短期内决定多头能否得以延续的关键,所以两个位置需要我们注意1330、1335,亚盘若能企稳1335则直接确定日内行情发展方向,若日内继续回测1330料将继续维持震荡。

  黄金近今天表现的十分弱势,但是整体上在上周三的一波回撤后还是震荡上行,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一直秉承着看多思路不变包括上周四1330的多单以及上周五美盘1333的多单一直持有至日内盘初1337才止盈出局,而隔日盘初回踩1330再次做多,回落1328继续加仓多均于1335获利离场,所以即便近期行情不大,但是只要你跟对趋势把握好进场时机,有限的区间内也能收获可观的利润。

  黄金日线上周并未受到周三的大阴回撤而转空,日线价格依旧依托MA10均线上涨,虽然短期走的比较艰难,但也能在跌跌撞撞中守住优势,日线隔日报收十字星,跳空高开后当日及回补缺口且并未走强,短线日线呈三角震荡,布林带有缩口迹象,短周期MA5/MA10已经粘合交死叉运行,MACD指标继续背离释放中,日线上看金价需要一波爆发性的走势才能打破目前的震荡格局;四小时线黄金还是处于震荡上行走势中,短线K线在围绕均线整理后盘初已经突破至上方,布林带继续持平,短线价格企稳中轨线后上涨并测试上方空间,日内一旦有效突破并打开上方空间后续金价将会再度上探1350一线,日内操作继续低多为主。

  



  黄金:回踩1333一线做多,止损1328,目标1338-1340;亚盘若突破1337回踩1335做多,止损1331,目标1340-1342;日内反弹1345做空,止损1350,目标1340。

  原油

  原油隔日录得上涨,盘中一度拉升突破64关口后回撤,但是尾段的反弹令油价依旧收盘在63.9一线,正如笔者周评以及隔日文章所强调,即便近期油价一直在回落但是并没有到足以改变趋势的时候,调整就是调整,在趋势没有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价格调整完毕之后一定会延续之前的走势,当然目前来看原油仍还处于调整阶段,日线周期短期仍就以调整为主,上方关注64.9一线的阻力压制,操作上高估低渣。

  


  原油:回踩63.6一线做多,止损63.2,目标64.3;反弹64.5做空,目标64。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