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美日重启跌势黄金瞄准新高

2018-01-23 12:0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吴旺鑫:美日重启跌势黄金瞄准新高

  黄金,中线单刚刚落袋为安,用时6周斩获77美金,中线就要休息一段时间了。如果黄金真的跌破1324那么在1300附近企稳再寻找做多机会。不过有一点我还要强调,黄金未必跌破1324,说不定周线的十字星是中继呢。在市场面前,大部分的预测都会错误,操作上一定要懂得取舍,顺势就至少规避掉50%的犯错机会,剩下的操作中,正确和错误保持均衡状态,成功率维持在50%,盈亏比只要大于2倍就能盈利,大于3倍就能有不错的盈利,大于10倍就能有丰厚的盈利。盈利和成功率没有必然联系,你成功率99%,每次只赚1美金,一次逆势不止损亏100美金,最后还是亏钱。当你的交易主要关注盈亏比的时候,所有的单子就都会带上止损了,因为你非常清楚,有些止损是做趋势的成本,只是暂时保存在市场哪里,市场会在恰当的时候全部还给你,还会带上丰厚的利息。

  黄金,早盘金价突破隔夜美盘高点,短线趋强,今日特地等到日央行之后再写金评,从美日的表现看,黄金今日有望冲击新高,所以,周二黄金继续做多。有些朋友可能会惋惜中线单出早了,我也有一瞬间这样想,不过很快我就想开了,后面再涨用短线去把握。如果跌倒1300重新布局中线。

  白银,这个品种不看了,没太大意思。纸白银满仓多拿上几年。

  原油,日线有企稳迹象,周二逢低做多,后续周线上涨潜力比黄金更强势。原油,不要轻易猜顶,顶部没那么容易出现,看看股市有多牛,原油就会有多牛。吴旺鑫团队2018年1月23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