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323-1338走区间,高空低多

2018-01-19 13:12: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不停变换的思路,雷打不动的盈利。不是我们频繁转换多空,没有主心骨,而是行情走势高位震荡,急涨急跌不能延续,必须锁定区间高空低多。趋势行情我们大胆出击,坚定持仓,拿翻倍盈利;震荡行情我们多看少动,但稳健布局,做一单赚一单!不同的行情,则用不同的思路对待,而不是古板的用同样的思路应对不同的行情。提前谋划,谋定而后动,才能连赢不断。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323支撑守住看反弹:昨日我们提及,行情在1323位置存在重要支撑,该位置不破位,则下行的空间难以打开,即使昨日阴线,整体行情也是高位震荡反复洗盘。1236进行的上涨,4小时级别唯一的平衡线处于1323点位,该位置成为整个行情大级别的支撑位置,所以我们看到了价格从1324反弹至1333,今日若不能破位1323,依然还是高位震荡行情。

  2、1338阻力下继续看空:1小时周期,同样形成完好的空头趋势。从1343.9到1331,再反弹至1340,下跌至1324,平衡线位置阻力处于1338,该位置不破位,则空头趋势继续延展向下。因此日内反弹至1336,可以关注空单布局机会。

  3、先打哪边,朝哪个方向运行:若价格不破位1323,而是向上打破1338位置,那么上行空间将会打开,而上行趋势不变,价格就将会朝向于1350以上加速运行。而若价格不破1338,而是向下破位1323,那么整体空头趋势就将延续,后期看向1300目标。

  



  操作建议:

  1326做多,止损1332,止盈1330、1333

  1336做空,止损1340,止盈13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