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开启缠绕下行,本次不会轻易结束

2018-01-19 11: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人生到底那样的存在才有价值,也许有很多答案,但是只有一个就是幸福快乐的终老,对过去所做的无怨无悔,努力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当你不断努力朝向崇高的目标前进的时候,短期遇到的困难将慢慢消散,荣耀是一种安慰,因为没有人可以活着离开这个世界,我们最多能做的是,为下一代创造一个更美好未来,先做好自己吧,其实很多选择一目了然的,没有什么可惜,舍得才能长远,交易中喜欢遇到一些思维上的搅拌,放大点,在放大点,在自己的承受之内,你会活的更好。

  



  黄金的走势和预期几乎差不多了,涨到了1338美元后没多久就下来了,然后慢慢调整到了昨天的1325美元,收出一根阴线,这已经是高点出现后第二次阴线,价格存在很大的偏差,我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的是,1344美元是短期的顶部区域,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是不是高点,如果从大一点考虑,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事情总是有一些冲突,但是会慢慢变的清晰,不要总是为了以后和当前的一些小的波动,抱怨,怀疑,不安,然后做一些看起来合理,其实很糟糕的决定,思维在放大点,一切都很好。另外就是黄金还没有跌破1324美元,接近1322美元,价格形成了下跌第一个阶梯,不突破是1343的情况下继续看跌,压力处在1330-1335之间,我认为反弹后应该还要考验1322美元,昨天的走势很激烈,多空博弈很大,其实很正常,在如此强势的推动下,并且中长期看涨信号很明确的时候,现在只不过是一种走快的修正而已,当然有些过去错过多头会急不可耐的进场了,我们还是 要淡定点。

  


  为什么说不要着急呢,首先过去虽然每次连续进场的时候,很多人感觉涨的太快了,没有敢进去做多,其实还是思维限制的问题,你应该清楚一个主要的上涨反转不可能是30美金的,当快速涨30美金的时候,想象不可能只有50美金的,然后再想想还没有100美金呢,怎么可能就结束了呢,结合历史至少要100美金的,当你这样想的时候,最初一开始的时候就知道怎么做了。现在也是如此你要知道2018年不可能就只会上涨100美金的,未来可能还有更高的位置,现在其实还能接受,如果杠杆不高的话,分批渐进也不是一种选择。我这里的不要着急是从另外一个角度出发的,过去持续上涨你不敢,为什么当你感觉有机会进场的时候,市场就给你这样的机会呢,按照过去的分析,这也是不合理的, 至少也要下跌超出你的预期范围才能起来,也就是说当你真的要进场的时候,就会让你止损几次才对,最后慢慢有点害怕了就自然上去了。慢慢来什么样的位置会具有杀伤力呢,大家还是多思考下。

  


  白银的走势目前围绕在17.00美元附近震荡整理,价格二次反弹失败下跌,符合我们的判断,在上周的文章中,我提到了 美元白银可能出现一个二次拉升 ,在前期高点17.40附近形成一个受阻双顶,然后慢慢下跌,但是不会那么快了,你看还在17.00美元附近,不要着急现在还没有打开空间呢,密切关注17上方的压力,下方还有空间,需要保持耐心,预计下周还的延续下,综合黄金白银的目前的支撑 力度看,彼此之间产生了分歧,白银更加偏空,黄金下方有指引,短期的修正一旦本周阴线,预计回调的空头不小,下周预计将是深度调整的时间阶段,大家还是小心为上,当然了低杠杆的除了等未来再次加仓,我觉得没有必要折腾,说实在的因为在1240附近买的黄金有点少,近期我会加仓了一些,我未来还会持续加仓的,只要跌就加仓,这是我个人的操作思维,我只知道2018年的目标就行,不需要知道短期的目标在哪里。原油昨天做空大跌,目前跌到了63附近了,日线看跌,反弹做空为主,预计下周一样面临深度调整的需要,不过铜似乎调整到位了,下周有机会。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