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反弹力度不强,短线或继续回调。

2018-01-19 11:1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走势较为清淡,没有走出早间笔者给出的震荡区间,按照建议在区间内高抛低吸的投资者小赚了几波。震荡行情适合短线轻仓刷单,但是要提防随时可能出现的破位情况。今天就不要再用震荡的思路来做单了,而是要做好黄金可能下破的准备。先来看黄金1小时图,这个图是昨日笔者分享给大家的,黄金的日内高点刚好回踩上升趋势线,目前黄金再次回落,暂时判定该阻力有效,按照高空的思路,今日黄金有望再次试探1323一线,破位的概率比昨日大大增加。日线均线组来看,黄金已经连续两日收在了MA5之下,虽然大周期依旧向上发散,但是4小时和1小时的均线组已经开始拐头向下,有机会进一步的回调。今日重点关注黄金能否跌破1323一线,如果今日跌破,那么下周则有望见到1308一线,这里也是再次布局中线多单的位置。如果今日意外上破1333一线,那么就等黄金再次上冲后回踩再进场做多,这种情况是黄金多头强势上涨的信号,概率不是很大,但是也需要大家注意。

  



  今日操作策略:

  1330空,止损1335,目标1323、1308。

  原油行情分析:

  昨日原油的走势一波三折,首先是欧盘时段受OPEC月报影响回落。月报中显示,去年12月该组织原油产量增加4.2万桶,并且OPEC下调了今年的原油需求预期,并连续第二个月上调非OPEC原油供应增速。整体对油价上涨略显不利。晚间公布的EIA数据中,原油库存连续第9周下滑,一度支撑油价快速蹿升,但美油日产量增加25.8万桶,限制了油价的上涨,最终在美盘后半段回落。整体来看,昨日EIA公布后油价上冲未能突破日内高点,随即回落,可以看出市场的看多情绪已经出现变化,技术形态退后市继续上涨比较不利。

  


  此外,今日开盘后原油便出现快速回撤,目前小周期已经跌破昨日博客中笔者所画的上行通道,所以激进的朋友可以开始极轻仓尝试介入一定的空单。虽然目前原油形态出现转弱迹象,但仍然没有跌破62.8-63水平支撑区间,即使后市油价下跌,短期以此为支撑仍有可能再走一波反抽,而这个反抽高度不好判断,可以是64.3之下任意位置,所以尝试做空一定要极轻仓尝试。稳健的朋友今日不建议交易,还是等待周线形态,如果本周周线能够顺利跌破62.8,下周初反弹我们就可以进场做空。

  交易策略:原油日内反弹触及63.5附近做空,止损64.3之上,此单属于激进空,建议极轻仓尝试;稳健的朋友今日暂时观望,等待周线形态。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