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329多不变,原油反抽63.4上方空!

2018-01-19 11:1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好时光,稍纵即逝。而噩梦却会魂牵梦绕半生。

  宽心和宽慰自己,也是成长的一种能力。

  闲暇时,偶尔会打一把游戏,总会听到:猪一样的队友,神一样的敌人。而责备的开始,恰恰是失败的开始。

  所谓人无完人,瑕疵在某些时候,就是好事,而完美在某些时候,恰恰是多余。有些东西,正因为瑕疵而才有价值,而有些东西,却需要完美来衬托价值。

  阳台的多肉这几日长的格外好,从最初的几个,变成现在的几十个,有时候想事,会陷入困境,去阳台做几分钟,心思会豁然开朗。犹如新的人生一样,忘记了前面的烦恼。也许,这也是一种调节吧。

  如果你痴迷技术,那么一定要学会调节自己,很多人,会憋死在技术误区,一次次的撞墙,放不下,得不到。

  细细想想,你会有很多意外收获!

  黄金

  莫因价格而害怕,莫因盘整而担心。

  价格在高位的时候,恐高的一种天性。害怕转折,害怕止损,但是越害怕,错的概率越高。

  昨日我们用了分水岭原则:

  前一日下跌,分水岭凌晨高点,欧盘突破,美盘看震荡,顺势原则,还是低多。

  但较为遗憾,价格知道了1333一线,离目标微差1美金。

  那么今日注意,两个分水岭:

  1,上方分水岭1333,下方分水岭低点1326.定义周四震荡,那么今日要注意:分水岭作用不大,震荡总,延续性很差,所以不能用分水岭破位在考虑操作。没空间。

  按照趋势节奏,日内还是建议多头走起。

  


  日内两个建议:

  1,昨日有1328-9多单的,继续持有即可。

  2,空仓的,1329继续多,损1324,目标1336-8一线。

  对于空单,日内不考虑,分水岭1326,多单破位后反弹1327-8走人,晚间在考虑是否能空。

  原 油

  EIA冲高回落,凌晨连续下跌,且早间续跌,破位昨日低点。

  上升中,双底容易成功,但如果回撤力度大,只是一次反弹而已。

  今日支撑62.80-90,这是前期低点,触及反弹一次。阻力位63.40-50.

  按照早间这种回撤,午后还要跌。

  上方63.40-50空,损64,目标62.50-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