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美政府停摆升温,黄金1325区域做多

2018-01-19 10:5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回顾

  黄金

  黄金昨日整体呈现震荡格局,最高1333.1,收报于1326.85,微涨0.03%;随着全球经济复苏更趋同步,其他主要经济体央行、尤其是欧洲央行开始转向收紧货币政策,亦令美元承压下行。金价仍延续近期震荡走势,收盘基本持平。尽管美元受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影响全天维持弱势震荡,但对金价提振作用有限。

  原油

  原油昨日震荡向下,收报于63.67美元/桶,跌幅0.39%。昨日油价走势较为震荡,一方面OPEC月报偏空打压油价,另一方面EIA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对油价形成支撑。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686.1万桶,超出预期的减少494.8万桶。汽油库存增加362万桶,升幅略超预期的增加308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388.7万桶,远超预期。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反弹,收窄日内跌幅。最终油价以微幅下跌报收,表明投资者对OPEC月报所显示的利空仍心有余悸。

  美元

  美元昨日震荡下跌,跌幅0.39%,收报于90.52.尽管在美联储褐皮书发表后美元冲高,随着利好情绪逐渐归于平静后。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再度升温,一方面因市场对事态前景持乐观态度,认为停摆危机终将解决。另一方面,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创近十月新高,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由于物价压力低迷致使美联储决策层对年内加息次数存在显著分歧,市场仍对美元持谨慎态度。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1、15:00 德国12月PPI月率

  2、17:00 欧元区11月季调后经常帐、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3、17:30 英国1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4、21:45 美联储2018年票委博斯蒂克参加主题为“有关经济的思考”的非正式讨论

  5、23:00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6、次日02:00 美国至1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就“银行监管”发表讲话

  7、次日02:30 2018年FOMC票委威廉姆斯发表讲话,主题为“展望湾区的未来”

  实战策略

  黄金

  黄金昨日反复震荡日K线收带长上影线十字星。昨日黄金反复震荡金价维持在1325--1333区间震荡,而1325一线是前期的顶部区域,而1333一线是黄金在1344一线形成双头的经线位区域。尽管4小时图金价维持在60日均线上方,而小时图金价持稳在250日均线上方,而MACD在零轴金叉向上,预示黄金有一波向上的趋势,今日重点关注13255区域的支撑位置,该区域不破日内逢低多

  



  今日策略:1325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3,1338

  原油

  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九周下降,昨日EIA数据公布后,原油冲高后仍然下跌,主要因OPEC月报利空原油市场情绪持续影响油市,今日早盘开盘原油直接下跌近0.9%;从技术面来看,小时图高点不断下降,低点下阴,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低的空间,今日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63.70区域做空,止损64.2,目标63.15,62.7

  美元

  美联储褐皮书利好消息消化后,市场担忧美国政府本周关门的担忧震荡下跌。日K线收实体阴线。美元4小时图连续多根阴线震荡走低,KD指标死叉向下,MACD在零轴下方有再次死叉的迹象。日内先逢高参与美元的空头为主。

  


  今日策略:90.80区域做空,止损91.00,目标90.30,90.1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