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短线关注1333压力,向上不破则震荡下行!

2018-01-19 11:06: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杨朋威:黄金短线关注1333压力,向上不破则震荡下行!

  昨日黄金震荡运行,日内最高1333一线,最低1324/5;亚欧盘波动幅度稍大,美盘时段基本于1330上下震荡横盘运行。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构成一定的利空,但没有进一步推动行情走弱,最终日线以阳十字星收盘!这里收取十字星给市场带来一定的迷茫,下面我们做解读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政府临时性支出法案已经获得足够的票数,所以正如我们昨日所说的一样:政府不会停摆!昨日美元指数日内震荡下行,日线以中阴线收盘,不过收盘于90.30之上;周三大阳线探底回升的上涨结构美元遭到破坏,今日看美元指数反弹。对于黄金来说,在周三中阴线压制下,昨日多头反弹乏力日线收取十字星。并且多头反弹遇阻1333区域,对于十字星我们视作短线的下跌中继;所以,今日重点关注1333区域压力,下方看跌,下方看1324/5支撑,下破进一步跌向1322/20甚至下方。如盘中上破1332,行情毫无疑问的将走强,预计会冲击一次1340~44区域!所以,对于操作上,建议亚欧盘1230-32做空,损1334之上即可,目标1324/5,下破进一步看跌1322/20!如行情抗跌或者上破1333,则短线做多看涨1339-43一线!

  纸金银以及TD金银

  比较不幸,随着黄金的回落,白银跟随回落;周内对下降趋势的突破当前又假突破的嫌疑,我们等待周线确认!不过,我们操作的TD白银已经出现止损,等待再次操作!持仓手中纸金银即可;重点关注白银16.80这个位置,一旦下破本周入场的纸白银也要出局,继续持仓之前的即可,下破前则持仓不动!所以当前,持仓前期纸白银15.60/50多单以及加仓的17.30多单,纸黄金持仓前期1210买入的多单,总仓位70%。TD金银,空仓等待;纸黄金空仓等待,大家严格控制好仓位和风险,止损必带!

  原油方面

  昨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数据、下午公布的OPEC原油阅读报告以及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不同程度的利多原油价格,不过行情并没有再数据影响下上扬;亚洲盘震荡回落,欧洲盘则走震荡,美盘时段在库存数据公布后最高冲击64.10一线后回落,最终走低,日线以小阴线收盘于63.70一线!

  


  本周元整体属于高位震荡运行,周一创阶段新高后周二直接中阴线收盘;周三收取一根小阳线,但昨日再次收取一根小阴线。原油多空双方都没有占据主动优势,不过从周三以及周四两个交易日来看,整体属于冲高回落走势;并且数据利多不涨,今日我们需要堤防行情进一步深跌!上方关注64.0~30区域压力,短期重点;下方支撑只有63.20-63.0区域,水平支撑以及上涨趋势支撑。那么,对于操作上,亚欧盘先于63.70-64.0做空损64.30即可,目标看跌63.20-63.0,如向下破位则进一步看跌62.50~62.0乃至破位!多单暂无操作位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