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1.19黄金操作建议,继续反弹进空单

2018-01-19 08:4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分析师金晓峰:1.19黄金操作建议,继续反弹进空单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27,早间价格冲击一波1329.7之后迅速的回落下来,最低下跌至1324,之后价格开始走出一波反弹,在美盘末端最高上涨到1332.9,收盘前走出一波回落,最终日线在1326.8收取一根小阴星。昨日早间的1329现价空单和1332一线的空单都是成功的止盈。

  【国际消息面】

  周四(1月18日)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再度升温,一方面因市场对事态前景持乐观态度,认为停摆危机终将解决。另一方面,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创近十月新高,美元指数冲高回落。由于物价压力低迷致使美联储决策层对年内加息次数存在显著分歧,市场仍对美元持谨慎态度。

  今年伊始,美元开局惨淡,唱空声响彻市场,这与去年初的涨势如虹和唱多声不绝于耳形成鲜明对比。有知名投行认为,眼下,美联储加息预期尚未被美元完全消化,而欧元则面临欧银口头打压与欧洲政治局势的双重打压风险,因此,美元在一季度面临上涨风险。此外,在税改获得通过过后,特朗普政府正在推进期待已久的基建计划,其将在1月30日特朗普的国情咨文演讲中初次露面。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经过昨日一波小阴星,日线已经形成3连阴的走势,MA5均线开始向下勾头,价格也试图收线到MA10均线下方,布林带方面布林带上轨已经开始向下勾头缩口,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向下勾头试图下穿慢线形成死叉,多头能量柱已经缩减到几乎没有的地步,日线在连续2次冲击1344一线未果之后形成双顶回落的走势,目前技术面已经开始全面转向空头,操作上尽量采取高空为主。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区域,不过众均线都夹杂在这一块,短期是个震荡偏弱的走势,不过布林上中轨都向下发散,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已经破位了O轴,整体来说还是偏弱势,日内如果再次跌破1324一线,将继续打开下行空间。

  小时线方面:

  小时间短期进入震荡阶段,布林带呈现小幅缩口的状态,众均线和K线粘合在布林带中轨的位置,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粘合在一起,没有明显的方向。

  综合分析,经过黄金连续的上攻未果之后,黄金来到的回落下行的阶段,目前日线级别偏空,小周期呈现震荡偏弱的势头,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在1330上方都可以进入空单。

  【黄金操作策略】

  1.19黄金操作建议:

  1、1330-1331做空,止损1334,目标看1326-1325.

  2、激进者1327.5现价做空,止损1333.6,目标看1322-1321.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