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多空双收及操作分析

2018-01-18 21:10: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多空双收及操作分析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近期汇金有道(曹博文)指导学员精确把握黄金高低点,进行高抛低吸,在这里也恭喜各位学员斩获丰厚盈利;今日曹老师我便是按照惯例,分析为何会操作这几个单子,帮助各位投资者更加系统性地了解应该如何交易。

  本周我们短线共操作了8次黄金空单,均完成止盈,中线1215、1230、1245多单开始于1340减仓。

  周一黄金1330的多单止盈于 1338, 获利8美金;

  周一多单止盈后立即反手做空, 1344的空单止盈于1337, 获利7美金;

  周一1340的空单止盈于 1333, 获利7美金;

  周二1338的空单今日止盈于 1333, 获利5美金;

  周三1343的空单止盈于 1336, 获利7美金;

  周三1340的空单止盈于  1333, 获利7美金;

  周三1338的空单止盈于 1332,获利6美金;

  今日黄金1324多单止盈于1331,获利7美金;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自2013年8月份以来的趋势线压制,恰恰是在1340~1345附近;而至2013年以来,将近5年的时间里黄金都是出于1185~1340的震荡区间里运行,1340已经成为了震荡区间的高点;但是1340也是2017年9月份的跳空低开缺口,此处是有向上的引力存在的。

  咋看下,黄金1340即有阻力又有引力好像非常矛盾,但是其实我们如果换一个角度分析就能了解到这不会是矛盾,反而是一个很明显的交易机会。即1340多单减仓、开始布局短空,1340由于缺口的存在,受到向上引力的牵引,基本确定会到达,那么我们就可以做多到1340;而1340~1344又是明显的阻力区间,而缺口回补后一般也表示着目标的完成和动能衰竭,因此是一个很好的做空机会;因此曹老师我便是多次指导学员操作1344、1340、1338的空单,相继完成了止盈。

  可能接下来会有一些朋友问,那为什么在做完空单后又开始做多了呢?而且点位这么准,恰好是抓住了今日的低点。

  其实这里会涉及到曹老师一直和学员提到的两个思路: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以及交易黄金时对美元指数的参考。在昨日博客文章【黄金连续高空,相继止盈】中提到:黄金在没有什么意外的情况下,更大概率会选择向下突破1332~1344的震荡区间。由于美元指数和黄金走的大概率都是反向运行,因此我们也是从美元指数不破90关口,那么将会去反弹91.0~91.2侧面分析了黄金的回落。而今日美元指数到达了91.0关口,黄金则是来到了1324、1325附近,此处也是1月4日、1月10日的高点,之后1324的阻力被突破,那么就由阻力转换成支撑,因此我们在此处做多。同时今日凌晨黄金跌破1332的方式是大阴线跌破,并且还没有进行反抽确认,因此我们将1324多单的目标定在1331附近。今晚黄金重点观察的便是1332附近的阻力情况,假设在此处继续遇到阻力,那么就很可能会先跌到1320附近。

  下图为美元指数日线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顺利完成了反弹目标的91.0,随后开始了回落,不过对于短期而言,美元指数在没有什么突发消息的影响下,还是很难直接跌破90关口的,更多会是展开震荡,最后选择是否开启第四波跌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