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美元大幅反弹,黄金失守1330关口

2018-01-18 09:27: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后跳水,出现断崖式下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6.00美元。美联储经济状况褐皮书称,美国经济继续扩张;大多数地区对2018年经济前景持乐观态度。在褐皮书发布后,美联储官员埃文斯及卡普兰相继发表讲话,对美国经济的发展也表现出了较为积极的态度,并称2018年加息三次是符合预期的。国际金收盘在1327下方,大阴收线,这个整个上升以来首次收出大阴,这是第一次出现连阴局面。操作上,上一交易日布局比较被动,短线多单挖了个大坑,止损出局。

  



  盘面上来看,国际金盘面价格再次回踩日线MA10,回踩幅度偏大,回踩过大阻碍短期上升走势,对整个上升表现较为不利。而比较理想的是四小时单阴模式,没有过多的连续性,空头回踩就不会走的太远。

  当前的价格回踩刚好触及MA10支撑,这是第二次出现回踩MA10情况,在强势行情,最大回踩不能跌破MA10,可以虚破但收线必须站上MA10才能保持完整的节奏。

  同时1325是前期高点位置,这里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在上升行情中,前高往往有压制转换位置支撑,做顶低转换。这个位置的支撑得失尤为重要。

  另外消息面的影响连续性都比较差,二次延续的可能性不高,毕竟消息面的冲击只是一个短暂性的冲击,很难保持连续性,不建议过于激进的跟随布局。

  时间周期上来讲,一浪上升后的调整是六个交易日,二浪上升延续四个交易日,回踩周期不会超过三个交易日,今日周四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

  具体操作来讲,短线如果亚盘价格持续横盘在1326附近,欧盘反抽1329/30空一次,抓一个回调空;而若亚盘出现直接回落或者重新站上1330的情况,等欧美形态再做布局,按照探底回升或直接反弹对待。波段方面的持仓不变。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推荐阅读:

  荐金都城:接下来的一周,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荐金都城:1240到1340全抓,六周亏损两单

  荐金都城:多空双收连下两城,28连胜

  荐金都城:1240多笑纳千三大礼包,新年多头还有多少戏码?

  荐金都城:一周完胜(25连盈)波段即将翻仓

  荐金都城:抄底黄-金,迎接加息考验

  荐金都城:聚焦美联储决议,撸起袖子抄底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思路清晰,点位明确,每单布局有理有据并实盘同步跟进。 财视直播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