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1.18黄金操作建议,金价入反转阶段

2018-01-18 08:25: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分析师金晓峰:1.18黄金操作建议,金价入反转阶段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开盘在1338.5,开盘后价格直接上冲至1343.7,之后价格开始走跌,一路下跌至1332.8,欧盘阶段价格再次反弹至1338一线,不过在美盘后半段,加拿大加息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显示,12个联储地区几乎都报告2018年初经济活动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黄金直接暴跌至1325.9,最终日线在1326收取一根大阴线。

  【国际消息面】

  1月17日,加拿大央行如市场普遍预期的那样,宣布上调利率25个基点至1.25%。加拿大央行在随后的的货币政策声明中表示,需要政策宽松以使通胀达标。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显示,12个联储地区几乎都报告2018年初经济活动取得适度到温和的增长。消息一出美元筑底反弹,黄金则直接暴跌13美元。

  【技术面分析】

  



  日线方面:

  日线上,随着昨夜后半夜的一波大跌,日线收线到MA5均线下方,触及了MA10均线的位置,随着连续的收取带长上引线的K线,日线已经开始走出反转向下的迹象了,MA10均线开始走平向下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向下勾头,有开始下穿慢线形成死叉的迹象,能量柱方面也在不断的缩减,日内重点关注MA10均线1326一线的支撑点,一旦今日收线在1326下方,那么这一波多单将策底结束。

  4小时方面:

  4小时上,随着昨日晚间的一波大跌,K线跌至布林带下轨的位置,下方MA60均线在1325一线形成支撑点,目前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形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形成死叉向下,能量柱不断增强,上方众均线在1333一线形成阻力点,日内反弹这一线可以进入空单。

  综合分析,昨日的一波消息让美元得到的反弹的机会,黄金则是一波暴跌13个点,目前日线级别已经开始多转空,这一波上涨也很难继续维持,日内操作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18黄金操作建议:

  1、1332-1333做空,止损1336,目标看1327-1326,破位1325继续持有看1316一线。

  2、激进的伙伴现价1329做空,1332补一单,止损1335,目标看1325-1324,破位1324继续持有看1316一线。

  分析师金晓峰寄语:

  金晓峰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