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白银不适合追涨,近期防止出现回撤

2018-01-17 12:5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面对现在的行情,想写的什么,但是却似乎没什么好说的,就那样,当一个人看的过远的时候,哪些眼前的东西慢慢变的不重要了,也不是那么急迫了,很多走势和发展都在正常路线中,无非就是多了几个波动还有一点诱惑的折磨,一会上去了一会下去了,总之给你不确定性的感觉,这有点像猴子耍戏一样,看起来精彩,但是把握起来可不简单,这样的行情也最容易出现止损的情况, 很多时候不是你不够优秀,只是选择上错了,我们总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话又说回来,在不确定性面前,我们总是算计的太多,而思考的太少。转眼间的变化其实不足以改变未来的趋势,如果我们非要做点什么的话,下面分析也仅仅只是一个日内的思考而已。

  



  黄金的走势昨天一度下跌到了1331美元,初期的时候在1335美元遇到了支撑,反弹失败后,按照缠绕发展节奏和目标导向位置,价格跌到了1331美元,这里将有反弹,但是压力很大,特别是在日线阴线更是如此,黄金后续在多次试图在1337下跌到1332美元后,再次企稳上涨,收出一根长下影线的阴线,这个走势预示价格还要上涨冲高,存在两种方式,一个是直接冲高,但是下方修正不合理,会出现回落,并且收出一根冲高回落的阴线的概率很大,所以今天很难有所作为向上拉升,是时候在短期做一些空单去博弈修正回撤行情,但仅仅局限于短线的博弈,在强势中去做这样的事情,我内心并不是很想,但是现实告诉我们,目前不适合做多了,除了观望,我觉得做空的胜算更大一些,目的其实很简单就是等待回撤1300下方给大家再次进场的机会。

  


  日线上昨天分析中加以了确认,就是价格持续上涨已经严重超买了,在1322附近有多头盈利点,这里也是本轮修正中很可能需要确认的位置,也是关键点,短期向上支撑现在存在了分歧,价格向上远离短期线,昨天主动考验了5均线,这些综合起来,我认为日线向上包括突破1344美元应该是诱多短期陷阱,先不看太长的空间,先看到1322美元下方,如果下方不跌破1308美元的情况下反弹,我们需要关注周线阴线的过程和结果,来确定是否还有性高,从能量上看是存在新高的,但是按照节奏看有反弹,不一定有新高,这点很重要,第一次1322下方企稳反弹失败后续必然跌破1308美元,逐步跌到1300下方,如果再次成功企稳的话,后续只能等新高后才能再次回撤了,这可能将时间延续到了下一个月,不出意外本月底或下月初的时候,黄金将展开回撤。包括白银在内也是如此,持续涨到了17.40美元后跳水到了16.78美元,但是很快就企稳反弹了,现在还不是一次性见底的时候,本周预计将会再次考验17美元关口,我建议大家适当在17.30附近降低仓位,保留部分仓位,这样给自己留出空间来为二次进场做准备, 我不建议大家去做空白银,需要保持耐心,现在才1月,2018年还有很长的时间,没有必要为了短期的波动而做太多无用交易,以免因为个人性格上缺失而造成不必要后果。散户最大的通病就是只愿意盈利平仓,从来不愿意止损平仓,所以少折腾是关键。

  


  昨天我们就提醒大家要注意原油冲击到65附近后形成的压力,市场从铜开始第一个周线阴线,到本周大跌下去,原油应该很快也将进入到修正回撤阶段了,虽然处在强势多头状态中,博弈表现都很强势,这样的状态到底能持续多久,我认为已经差不多了。昨天原油价格跌到64附近反弹失败后再次跌到了63.30美元,也就是说两个交易日下跌了2美金,这个幅度已经不小了,原油收出了一个向上缠绕范围内的阴线,从运行上看多头占据优势,但是从空间看,原油短期应该见顶,只是我们还需要确认下,大家应该做好防守性做空,不突破高点的情况下做空是合适的,如果本周原油可以借助交割下跌,那么下周延续下去的概率很大,重点关注63.50-63附近支撑,只要再次跌破昨天的低点,基本就可以确认下跌开始了,到时等待反弹,关注64以上的做空机会,当然我说的是日内行情和短期行情,和长期看涨不冲突,要不你可以一个月观望,要不适当控制好仓位去做空,暂时不在追涨了。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