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1338多单持仓看新高 稳坐钓鱼台

2018-01-15 15: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早盘1338直接多一战成名,午后慢涨更是让多头持仓者喜出望外,不过午后于1344.50滞涨,到目前回落靠近1340,利润也是极具缩水。

  这里需要强调,任何的策略没有100%的正确性,市场突发性很强,稍不注意盈利变亏损也是常有的事情。投资者谨记自身该做好的,就是保住保护自己的本金!

  就目前而言,1338多单经历获利回吐,利润急剧缩水。高人的思路是持仓看新高的,但是如果下跌幅度过深,也需要做相应的调整。即如果欧盘时段下跌延续,价格跌至进场价位,保本损出局!也即高人常提及的保本损措施,目前的形势也同样适用。

  当然说到这里,很多投资者就不服气了,明明有一定利润的单子最后要做成保本出局,不理解不解气不开心!高人在这里点明,这些投资者实际上是被所谓的浮动盈亏所束缚!未平仓出局的盈亏都只是浮动的数字,不要被这些浮动的价格影响,深陷其中!也不要看着价格涨了就开始认为做多,而价格跌了才开始认为要做空。实际上已经是晚了几步!何谓预测预期,当然是提前做出,哪有兵临城下再想计谋的!

  高人时常提及的,每个策略的预期以及执行都要有规划。做这个单子想清楚,防守放哪里?目标看哪里?价格到了哪个位置确认策略失效需要出局(而不是死扛),而到了哪个位置获利出局或者是减仓持有再看目标。这些都需要投资者去思考的!

  保本出局是目前做的最坏打算,我们也没有多大损失,不要被利润回吐影响了情绪!投资者要想战胜诡计多端的市场,首先学会战胜自己的怯弱!想想看,最坏的打算也就是保本走人,又有多大关系?

  目前依旧是看好黄金多头发展,继续持仓1338多,看目标1345-1348,看新高!最后送一句话给大家,任凭它涨跌汹涌,依旧稳坐钓鱼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