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白银原油涨势凶猛,本周策略布局思路

2018-01-15 13:4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想找到一个有效的突破点,却无从下手,过去一周的黄金走势很精彩,但是却不是很痛苦,在战战兢兢中不断做多,不断新高,放开束缚自己的思维,才能享受顺势而为带来的盈利,不猜测顶部在哪里,而只有目标,当每一个目标的呈现都是为了下一个发展奠定的机会,虽然我们一直在寻求可能存在的风险和未来的机会,但是真正抓住的就那么多,这和我们在上期周线评论中是相似的,本周依然看涨到1335美元,并不是后续盘中提到的那样上下分歧的增加 ,一周的开始最重要,我觉得今天有必要再次交代下后续的发展路线,否则很多人又开始犯迷糊了。

  



  春天总是得到冬天失去的脚步,在寒冷中慢慢积蓄能量,最终都是为了创造一个美好的开始,其实很多东西,包括一些工具都摆在你面前了,用起来的时候却很难。黄金在上涨已经涨到了1338美元,继续收出一根大阳线,这已经是连续五周上涨了,开年走出如此之大的上涨, 很多人还是喜欢不愿意认输的猜测,特别是过去通过所谓一系列分析后看空的人,到现在还在等待美元企稳反弹带来的机会,我需要告诫的是,你所谓的中期发展到底是节奏上的还是趋势上的,如果是节奏性我是认同的,未来总是有回调或回撤的,这点不用怀疑,每当价格持续上涨的时候,你们就会忘记过去还存在一个回撤的必要,这是人性的弱点,如果你说未来美元企稳是一种转变强势的上发展 ,我是不认同的,在错误的路上找更多的理由,只会更错,请问做保证金交易的人, 即使是百分10以下的仓位,现在都面临被强制平仓的风险,他们能等待的起吗?任何一次看似合理的极端发展,都会在意料中慢慢呈现出意外的结局,不要着急,接下来我们将再次告诉大家的一些重要的思路,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周之际在于周一,布局和思维将在今天定调。

  


  回顾过去一周黄金白银的发展,有的人说黄金走是太快了,白银走的慢,其实不是,白银早就先到了17.25美元,然后回头后慢慢现在涨到了17.38美元,这已经很快了,因为黄金上周也就上涨30美金,白银也没少涨,至少也在20个点的,两者还是很同步的,现在都保持了很好的一个延续状态,都达到了很好的关键位置。当然也包括铜的走势还有原油,虽然过去一段时间铜看起来要下跌了,可是很快企稳了,目前看来铜还是要上涨,原油不断企稳上涨到了64.75美元,看起来要下跌的行情,最后逐步企稳上涨,商品价格持续的上涨不是阶段性的,而是一个持续的需求上升带来的结果,大家从上周的走势中也许没有挣到太多的钱,可是如果你能够从每一次这样大阶段中,学习到一些东西,走向慢慢成熟,未来你一定会抓到更好的行情的,千万不要不去总结,不去思考,行情走完了一程就忘记了为什么,如果你真的做好了准备,就不至于没有持续去做多,更不可能在1240去做空了,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你们不要嫌弃我啰嗦,如果我们也和其他人一样,上涨了就看涨,下跌了就看跌,就不会走到今天成功完成那多次有效转折的抓取过程,同样是LV从表面是看不出来的,只有用了才慢慢感觉到,中国一直缺乏创新,但是制造出来的东西还是很不错的,这种劣根性一直都存在。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