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黄金2018牛市之下,将勇闯新高探1358关口!

2018-01-15 09:2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黄金白银持续震荡向上,双双创下反弹新高,而且本周的节奏也如预期11号之前是反复复杂的高位震荡行情,11号之后再一次发动上攻力量,周五更是借着美元低双双突破反弹新高。本周我们先是在1324做防守空之后选在1310全平获利14美元,之后连续在1308与1308.5加多持有,周五在1327.5全平了1308的多,获利19.5美元,之后又1324加多,整体还是持续加多的动作,本周加多的持仓1308.5与1324的多再一次获利达到34美元,还不包括我们1241.5等中线多单,白银本周也是持续16.90与16.93加多持有,到收盘获利达到0.67美元,这个就是我们一直倡导的小止损博大利润,精确的运用时间周期转折布局波段中线利润。如果你喜欢这样的交易欢迎你搜木火通明加入我们团队。本周黄金1338美元,上涨1.39%,白银收盘17.25美元,上涨0.06%。

  



  2015年开始历史5次加息,上图可以明显看到除了16年6月的加息有先跌后涨之后全是当时就见底反转折,这个也是之在12月12号开始布局多头,当确定低点更是持续持续加多多,详细你们也可以回首过去查看当周的周评《木火通明:我如何运用历史数据模型布局加息获得100%的暴利?》!

  下周重点关注消息:

  15日 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国纽交所休市一天

  16日17:30 英镑 英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高 3.1%

  17日23:00 加元 加拿大1月央行利率决议 高 1.00%

  18日03:00 美元 美联储公布经济褐皮书

  19日08:30 澳元 澳大利亚12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季率终值 高 1.9万 6.16万

  10:00 人民币 中国第四季度GDP年率 高 6.7% 6.8%

  21:30 美元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中 24.5万 26.1万

  20日21:30 美元 美国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高 95.9

  


  消息面上,周五美元持续弱势下破2个的最低点,其主要原因是美联储卡普兰预计,2018年美国GDP增速为2.5%-2.75%,美国失业率将低于4%,并重申2018年料加息三次。而此前美国加息预期从三次上申到4次或更多,而本次的下降就是让他再一次降到冰点。按着这个的调整预期美元下周将下探到90关口会短期获利强支撑。而下周三3点美元国公布经济褐皮书预期还会小利空美元的概率比较大,而且当天早上4点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一场有关当前经济形势和货币政策的讨论,而卡普兰正是这次美元下破的元凶,所以说周三我想他还会是强调周五的观点,详细的就等待当下的情况再做更精确的判断。另外的小数据整体影响不大,整体上面的消息面来看整体消息面是利多黄金白银,利空美元为主,更都的关注技术面上的分析和精确判断。

  技术面上,本周周评我重点关注强调了11号之前是反复震荡为主的行情,而整体的节奏是还是低多为主,11连阳下不可能马上灭火,正是出于这样的坚信才敢在1308与1308.5持续加多,之后的走势证明了我们的判断。预期11号点之后看多到16号,下周重点不是16号的转折,16号之后还会持续震荡几号之后又有一波不错的小波段可以做交易,预期黄金20美元以上的空间,这里暂时先不公开是几号,如果你想获得详细几号精确布局欢迎你加我们团队私聊我们再进一步的沟通。下周重点关注1350与1358的压力点,支撑上重点关注1308关键点。白银下周重点关注17.50的压力突破,如果突破才有大的爆发空间,支撑上重点关注16.80的支撑。更多的关注我们日内发布的策略为准,下周预期走势路径图:

  


  


  阅读点赞转发点评是美德,谢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