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数据打压难阻黄金上涨,多头有望冲击1357(周评)!

2018-01-13 15:04: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杨朋威:数据打压难阻黄金上涨,多头有望冲击1357(周评)!

  2018年全球金融市场可谓都是开门红,中国股市元旦节之后第一个交易日收阳之后,至昨日已经连续上涨11个交易日,创下了自1992年以来最长上涨记录;美国股市一样,三大股指连续破纪录新高,欧美股市也是强劲上涨。股市之外的大宗商品市场一样火爆,价格全面走强或者高位震荡运行。能源方面,美原油已经突破并且完全站上60.0创下2015年以来最高位。以黄金为首的贵金属方面,多头更是强劲;黄金自1236止跌企稳后,于昨日最高冲击1340一线,整整一个交易月创下100美金是涨幅。非美货币方面,镑美、欧美、澳美以及纽美等全线走高,并破近期高位。

  黄金非美货币以及大宗商品的强势,主要是得益于美元指数的弱势;美联储于2017年12月中旬确认加息之后,美元指数于94.0区域见顶下跌,连续一个交易月下挫,并于昨日创下2015年1月份以来新低记录。美元的疲软推动黄金以及非美货币全面走高,从目前走势来看,美元指数还有进一步走低的动能。黄金方面,1236止跌后,借助美联储加息预期兑现的东风多头开启上涨;一路向上突破1260-64以及1280-5,最终突破1299/1300多头中期压力位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本周初黄金出现滞涨,周一收取十字线后周二小阴线下挫;但周三在跌至1308一线后受中国官员发布关于美债言论影响,日内冲高至1327.5后回落,日线收取上影小阳线。周四继续小阳上攻,周五多头发力最高冲击1340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收盘。

  



  周初黄金调整两个交易日直接于1308一线结束,之后迎来新的上涨。尤其是昨日,早盘于1321企稳上涨冲击1333后震荡运行;美盘时段受美国制造业数据利空影响,盘中呈一度下挫至1322一线,不过之后行情企稳并二次上涨破位日内高点冲击1340区域。日线再次收高以大阳线收盘,周线方面已有收取一根下影中阳线。当前黄金多头继续维持强势格局,在向上突破1300后进行了短暂的修正后周尾三个交易日迎来加速上涨,预计下周行情还将继续冲高;2017年9月份创下的高点1357一线有望被触及,并且存在上破的可能。

  


  月线上,上个交易月收取看涨锤子线后,本月呈现小阳线形态,多头强劲;周线方面,已经连续5个交易周收阳,创下了2017年4月份以来记录,并且本周以中阳线收盘。基本面上,下周重点关注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经济褐皮书,其他没有重点消息需要关注;时事方面,关注朝韩局势以及伊朗方面消息。就技术面而言,在多头趋势改变之前,继续看涨黄金;在昨天我们犯了一个错误,美盘之前我们看涨是正确的;不过在美盘在cpi数据超预期利空的影响下黄金下跌,我们给出了高点已经出现的观点。这一点有些盲目,毕竟行情没有下破日内关键位置1320/21区域;最终行情在下挫后快速企稳,迎来了日内二次上涨并上破1333高点位置。昨日美盘多头二次上涨,再次将多头推向高潮,日线以及周线全面收高,下周继续看涨。

  


  从价格上来看,下周建议关注1330-33盘中支撑,之上保持强势;向上看涨冲击1350-57区域,破位的话将奔向1370-80区域以及冲击1400。周内如上涨不力,向下跌落1333-30区域支撑的话,则多头强势格局遭到破坏,但多头趋势不变;下破后将会进一步回撤昨日低点1321区域,至于多转空需要下破这个位置。综合来看,下周重点关注1330-33以及1321两个关键位置;其中1321/22区域保持多头趋势,之上看涨黄金,下破则将走调整;1330-33之上多头强势,下破则走弱回撤1321/22区域!强势行情下,回撤都不会太大,一旦深度回撤将难涨并迎来调整走势;并且从涨幅上来看,1个交易月,黄金上涨100美金;一波行情100美金已经到了风险区域,如果继续强势则有望将涨幅扩大至150美金,但行情必须维持强势。所以,对于操作上,建议以1330-33为盘中支撑逢低做多黄金,上看1350-57,突破进一步看涨1370之上。盘中支撑下破则多单需谨慎,谨防进一步下挫破位1321多头关键支撑位置

  国际白银

  本周白银涨幅不大,周初主要是以震荡调整运行为主,周五最后一个交易日多头企稳大涨,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周线收取了一根T型阴线!本周黄金大涨,白银涨幅受到限制,主要是白银15.60区域止跌上涨后,当前多头触及周线自21.10以来下降趋势压力位置;在向上突破前,多头选择了围而不攻。

  那么,下周我们关注下降趋势压力突破情况,在黄金大涨格局下,白银补涨可能性较大;预计下周将很大概率向上突破,一旦向上突破周线下降趋势压力,白银将迎来新的上涨。向上看涨18.0以及18.50区域,至于20.0之上21.10位置,当前不在考虑范围之内!所以,下周重点关注周线下降趋势17.30区域压力突破情况,突破看多头开启新的上涨;如不能突破则将走震荡!

  


  对于操作上,近阶段我们一直在持仓前期参考国际黄金1215,国际白银15.50区域买入的纸黄金纸白银多单,加仓没有能够进场,着实有些遗憾。而TD金银方面,我们没有买入,对于下周白银向上突破的话,我们选择加仓纸金银以及买入TD金银,控制好仓位,带好止损,做好风险控制;如不能向上突破,则依然持仓等待新的操作!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票、期货、黄金白银、原油以及欧元、英镑、日元等外汇诸多产品操作建议和操盘策略,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多产品配置,风险小,利润稳定!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