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看1319支撑,原油谨慎多

2018-01-12 10:02: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前言:信任等于责任,信任越大,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我的进步——前尘试金

  黄金:昨日最高触及1323一线位置,最低触及1315一线位置,单日波幅7美金,以小阳线报收,周三的大幅度回吐并没有能够给出进一步的下行空间(没有下破1314),加之昨日晚间持续依托1319位置震荡上行,虽然变化不算大,但一直保持震荡上行的节奏,所以日内较大概率仍有望延续上涨,今天的关键位置在1328看这里能否突破,若突破回调多即可,另一方面关注昨天的震荡低点1319,这里不破下行空间打不开,这里跌破,今天则看进一步下行震荡。

  原油:一记漂亮的全垒打,64完美达到,并最高收报与64.7一线位置,这样的上涨这样的爆发,不得不说原油在2018打响了第一声,说下重点,今天支撑重点5日均线(也就是63.2位置),昨天虽然大涨于64.7,但最终遭遇大幅回吐64,油价回吐64下方,未能稳住涨势,所以日内操作上面建议保守为主,看下回踩幅度再决定是否跟多,防守点位重点依旧在62.6,回调多参考位置62.4.

  欧元美元:一大波漂亮的反弹,受美盘破新低影响,大幅度拉升,再度逼近1.2092,考虑到美元下跌幅度的强势,操作上面日内等待1.2092突破情况再决定操作,突破顺势做多,其余点位暂时不参与。

  英镑美元:一方面受20日均线支撑反弹,另一方面受美元大跌影响,考虑到美元刷新低,突破了前期的震荡低点,日内建议以逢低多为主,做多参考点位1.3490,重点关注1.3656,若美元再度下行,高点岌岌可危。

  美元加元:昨日并未有能够延续反弹的强势,最终冲高与1.2589后遭遇回落,并以长上影线的小阴线报收,加之美元的刷新低下跌,较大概率会影响下跌,所以日内操作上面,建议逢高空,参考点位1.2570.

  澳元美元:昨日依托10日均线再度上行拉升突破前高0.7875,并刚好在0.7900附近阻力小幅回落,最终以大阳线报收,日内仍然有望延续上涨,不过需站稳0.7900上方,所以日内此处不破仍看进一步上行,操作上面可以考虑在0.7900下方多一次,最小化止损即可。

  美元日元:昨日最高触及112下方,随后再度回落,走势上面符合我昨天的预期,但是点位稍有偏差,日内操作上面依重点关注支撑110.8,这里突破还有新低,这里不破看支撑反弹,操作上面建议以昨日高点作为参考进行做空操作,参考点111.9下方即可。

  文/前尘试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