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持稳上行1330 原油短线见顶回落

2018-01-12 09:19:3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四守住1314.50上方震荡收高,亚欧盘持续下探日内低点1315.50.最终守稳反弹。长时间整理过渡至美盘。临近美盘。欧洲央行在最新的会议纪要中意外释放出了鹰派的信号,而美国公布的最新数据表现不佳,12月PPI自2016年8月来首次环比下滑,初请失业金人数则连升四周。助推欧元攀升。美元指数承压下跌,支持金价进一步反弹收高。最高触及1323.70日内高点。最终收盘在1320上方。

  日图没有出现冲高回落,在慢性收复周三的上影线,同时维稳10日线上方震荡,今日周线收官,配合美元的弱势,黄金有望蓄势突破高点。支撑结构稳固,加上昨晚后半夜持稳震荡蓄势。今日略有破高动能。而10日线也是多空临界点。守住此位之上看多即可。日图并未出现尝试回调的走法,而是以强整理横盘代替,本周回测的最低点也才在1308.空间上相对偏小,日图只是有横向的时间,没有空间。仍是强势修正。日图看涨。周线也有望收涨。

  短线图:4小时守住中轨整理蓄势,昨日将上轨轻微顶开,虽然没有放量,但美元今日继续弱势破底,将助攻黄金突破高点,周尾来一波放量。小时图持稳在1314.50低点上方运行,此位不失下跌看不到空间。那么理应顺势看多头突破。昨日整理,今日放量的机率较大。将周线强行收成中阳。

  现货白银昨日小有刷低,但黄金表现抗跌,白银刷底后并没有空间延续,最低只是惯性触及16.84进入震荡,随着美元转弱。白银配合时间上的修正后,空间表现抗跌,日内短线可能会收复冲高,周线收复部分失地,短线操作围绕16.90附近多  损16.70  目标17.30.

  1-12(周五)黄金交易策略:

  (1)1321-22做多  止损1317 目标1330-1333.

  原油周四冲高回落,亚欧盘开盘持稳,延续至美盘。多头经过最后的放量狂欢,最终尾盘获利回吐了结。加上此前累积的多头盘高位出局。最终从日高64.75回吐至63.40.日图收盘墓碑。昨日的放量将多单成功打到止盈位。周三63.20-63.30多单64.0盈,昨日继续在63.80跟进做多于64.50及时了结。尾盘空仓未参与。今日可适当看空。

  日图高位墓碑线,比较明显的见顶形态,此前就强调过,不出现这种K线形态,不要过早猜顶。昨日最后的一波放量,你即使前面位置再好,不是最高点进场。也是会被打损成炮灰。等待这种形态确立。加上此前碎阳上涨时间过久,一旦获利了结。持续性也是有得,配合指标高位背离,今日高位做空就比较安全了。围绕昨日高点之下反弹回补影线过程切入即可。

  短线图:小时图快速的冲高回落,单从日内波幅来看,虽然上涨空间也大,但是回吐的空间比上涨空间大,在多头趋势中,出现反向空间。说明短线趋势有所改变。由强转震荡,再震荡转回落,目前小时图重新回到周三低点附近。这种大空间回吐,估计比较难再撑住。反弹后确认影线,开始构造短线阶段顶部调整,日内思路以空为主,压力64.20.

  1-12(周五)原油交易策略:

  (1)反弹64.0-64.10做空  止损64.70  目标63.0-62.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