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辉:多空上演终极一战,黄金即将破位!

2018-01-12 09:59: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曾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作为市场的一个交易者,每次出手都是一场博弈,都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我们无法躲避现实,也无法抗拒市场,成败都是我们的宿命,面对交易,我们惟有尽力一战,方能不辜负自己的使命。金融市场,弱肉强食,不赢便是输。正所谓,博弈是强者的游戏,弱者的坟墓。说的残酷点,就像在森林里一样,吃与被吃,杀与被杀,猎人与猎物交织上演一幕又一幕自然的话剧。当然,在杀戮当中,你要守法,你要公平竞争,要取之有道,这就是金融的基本原则。全力以赴是一方面,心态请一定要摆正,市场本身就有太多不确定性,影响行情走势的,并不一定是事件的真相,有时只是人们对事件本身的共同看法。

  高位震荡,最难把握的就是区间范围,多空反复进场点位不佳就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昨日我们在1319做空单,行情如期见回落但最低只到位1315.5,没有选择获利离场,后续行情反复上来,最后选择在1320稳健平仓。交易就是如此,只是相差一点但结果却大不相同,这也是为什么一直要求自己严谨对待交易的原因,经验是花钱买不来的,吃过太多亏必然深有体会。高位震荡还在继续,只是目前是震荡偏多的形态,其实一直就是震荡偏多,此前虽然出现大幅回撤下探支撑,但都没有跌破1305低点,这是短期多空分水岭,没有跌破就不能说行情转弱。但实际短线操作也不可能高位追多,行情没有延续性追多同样很容易出现止损。

  



  日线继续收阳,慢节奏的震荡式上升逼近前期高点阻力,多空争夺战愈演愈烈距离突破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从低点1305到1308,再到昨天回撤低点1315,如果行情要强势破位新高就不会跌破1315低点,因此看涨做多要以这里为止损位。参考白银走势,白银相比黄金一直偏弱,昨晚刚好下探测试趋势线支撑反弹,随着时间的推移,如果继续横盘震荡将跌破趋势线,那么要想回归强势上涨就在这两天。黄金同样临近高点阻力,突破上行就是临门一脚的事情,短线操作顺势低多为主,回撤1320附近做多单,止损放到1315。就算周尾不能强势破位上行,只要不跌破1315低点,保持在上方高位震荡运行,下周还将继续上涨。

  黄金建议:1320附近做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