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破冰点金:黄金10日均线支撑上扬 原油下跌空间有限

2018-01-12 10:01: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破冰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高位震荡,日线连续7天高位震荡盘整,昨日日线继续收阳,同时阳线实体比周三的阳线实体弱大,代表着多头的力量在加强,从当前盘面来看,黄金自1236起涨以来,黄金期间没有出现过调整,本波7天的调整,将会就是对前期上行过快的一个修复,为后市上涨积蓄一个动能,操作上要继续保持多头走势思路,继续做多上看,一旦盘整带被打破,黄金将会开启新一轮上涨的格局,操作继续沿着日线的5均线继续做多上看,日线的5均线不破,黄金将会继续上行,今日黄金继续延续多头走势思路,继续做多上看,

  基本面消息:因美元走弱,周四黄金继续走高,截至目前为止,金价创下了自2016年11月份美国总统大选以来最好的月初表现,本月金价已经累计上涨了1.1%左右,疲弱的PPI报告或将打击市场对通胀在今年内加速上涨的预期,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四表示,预计2018年美联储将加息三次,但美联储的行动可能加快也可能放缓,主要取决于数据的变化,“通俄门”风波愈演愈烈和美国持续向朝鲜施压等地缘政治风险仍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黄金价格。全球经济增长、欧佩克和俄罗斯持续的减产协议、美国原油产量和库存下降以及伊朗核协议的紧张局势,都助推了油价的上涨,周四美布两油一度双双刷新2014年12月以来新高。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继续收阳,日线指标Stoch中部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将偏向上行,从阳线实体来看,阳线实体在不断放大,多头力量在加强,同时连续两天收阳上行,站上10均线,多头已经形成企稳,同时目前盘整了7个交易日,今日黄金4小时线一旦上破1323一线,基本上1328一线位置必破,日线级别的3浪上涨大概率已经开启,操作上继续跟进多单;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盘整于盘整带顶部区域,有破位向上的迹象,同时黄金日线上处于一个多头走势当中,那么操作上优先考虑黄金的多头,但是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有调整的可能性大,但是考虑到昨日日线的收线,那么今日大方向优先考虑不破昨日的开盘价1316一线位置做多上看,今日上方关注1328和1333和134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16和1312和1308一线支撑位。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探底十字星,白银短线处于低位震荡筑底走势当中,昨日日线回踩上一个波段15.6到18.2的50%位置不破企稳,以十字星报收,短线多空还是存在博弈,今日日线的收线将会决定近期白银的一个走势,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白银日线调整即将结束,操作上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从4小时图来看,白银处于一个底部震荡的一个走势,操作上守盘整带底部16.8一线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显示白银短线有调整的需求,由于日线即将见底,那么白银优先操作上保持逢低进场做多的策略不变,日内上方关注17.15 和17.3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8和16.6一线支撑位。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