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二次上车还早,要学会龟兔赛跑

2018-01-10 12:32:0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很难去计算未来的得失,如果要找到一个可以确定的现金流量,我们可以计算他现在的价值多少,可是真的很难,任何一个变化都可能导致价值存在不确定性,这是对投资中最难的事情,可是我们又不得不投资,选择其一不如选择其二,做点简单重复的东西,要比小聪明更加有力,当一个人告诉你每年可以获得12%的收益,你可能第一反应是太少了,我希望获得更多,如果持续十年都这样下去的话,甚至不断这样的下去,效果就不一样了,这也是一种大智若愚,看起来短期内我是吃亏了,但是长期看我一定是赢家,而且差距会不断扩大,做你擅长的东西,有时候看起来很慢,甚至有人笑话你说,真笨,别人都盈利多少多少了,你就去跟风,最后不仅一事无成,还要失去你本来可以持续不断复利下去的优势,就像龟兔赛跑一样,投资者就是要不断慢慢的爬,在不断平静耐力中等待时间的绽放,但凡哪些好高路远,不能脚踏实地进行交易投资的,最终都没有好的结果。

  



  黄金昨天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价格两次冲击1322美元失败受阻下行,良好的运行节奏带来了很好的机遇, 当黄金跌破1313美元的时候,确认了日线下行,收出一根阴线,短期内在高位构成了三根阴线了,行情稍微偏空,跌破了10均线,短期出现卖点,结合过去已经发生了一次持续上涨的阴线,这次再次受阻,效果要好一些,预计黄金短期将展开修正走势,支撑是4小时背离目标导向位置是1305美元下方,跌破了就出现了趋势的转折,行情反复后一旦本周阴线,那么下周将再次考验10周线,并且最终跌破10周线后企稳,就会完成本次的回撤目标,黄金连续持续上涨,中期线不能同步发生,年线始终下行,其实本次的回撤就是确认有效的过程,预计后续再次企稳后上涨,将正式开启非常持续稳定的突破上涨状态,真正的牛市才只是开始,本次的持续上涨,只是一个下马威,并且告诉你们市场现在的主力动向是什么,做到心里有数就好了。

  


  白银的走势还是那样稳定,不过目前在大宗商品铜受阻后,价格也出现了一些松动,涨到17.25美元,昨天跌破了17美元,收出一根阴线,这已经是两次阴线了,价格处在高位震荡整理蓄势,对于后面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目前跌到了16.92美元,这是下行的信号,过去持续上涨的时候,留下的第一个修正点在16.80美元,但是现在不管是黄金还是白银向上都处在一个转折的第一阶段,而这个阶段走的有点勉强,我认为白银的下跌不仅仅只有16.80美元,在行情的牵制后,白银应该要修正两周左右,慢慢最大可以回撤到16.40美元下方,但是我不认为可以跌破16美元,中长期投资者还需要点耐心,建议低杠杆的投资者,没有必要纠结现在的行情变化,耐心等待,不管是16.80还是更低位置,其实能够在春节之前上车就已经很不错了,如果你心态不好,就看看第一段的龟兔赛跑吧,做一个大智慧的人很重要。

  


  原油价格再次创出新高,已经涨到了63.40美元,这两天的突破非常凶猛,可能还有很多人希望大跌下来,让自己上车,可以说原油走势比黄金还要更加激烈,更加妖娆,一旦建立了趋势就很难回头,如果真要回头,通常幅度不会小,所以大家做原油还是要控制好风险,顺势而为,不要猜测顶底,虽然过去下跌到了55.8美元,价格能够快速的企稳上涨,就是因为过去的一个错误,而不愿意止损,通常会吃大亏,十次有9次你都侥幸赢了, 会有一次直接全部送回,现在的原油需求上升,结合减产包括中东地区不稳定,  原油能够快速突破是62美元这是意料之中出现的一点超预期,但是我们的目标不是62,初步是65美元,然后是75美元,2018年看到75美元的,周线处在向上突破的初期阶段,未来还有二次上车的机会,现在还是应该在63附近观察企稳信号,保持做多思维,不排除本次可以涨到65美元以上,日线阴线后才能适当回撤,铜的思维和昨天基本不变。

  中长线策略布局包年活动还在进行中,咨询博客上的客服!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