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旺鑫:黄金美日背离难持续,原油牛市锐不可当

2018-01-10 11:00: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旺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吴旺鑫:黄金美日背离难持续,原油牛市锐不可当

  华尔街知名投资大师都有一个共性,他们往往不住在华尔街,而是住在远离喧嚣的市场的平静村庄像卧龙一样隐居起来,每个年度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样做的用意在于:不想受到外界的干扰,始终保持一个冷静的头脑。我越来越觉得,我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现在的环境有些嘈杂。春节之前,我将工作重点放在隔离带的构建上,为自己构造一个理想的交易环境。

  黄金,周二选择回调,那就调吧。技术上1305是个关键点,1300是心理关口,回调不有效跌破1300关口都属于正常回调。美日黄金的分化增加的黄金的操作难度,美日下跌的时候,黄金不涨,这种背离终究不会长久,黄金的回调也不会持续很久。

  趋势不变,不要把回调当转势,转势不是一天的K线能够决定的。后半周关注黄金回调结束的信号,本周黄金大概率是要继续刷新新高的,只是时间问题。1256黄金多单耐心持仓。对于加仓的失利不用放在心上,这只是为了抓住后半场的上涨付出的成本。只要坚持以小博大,并坚定顺势而为,成功一次就足以弥补这些小亏损,不仅如此还会有不错的利润。只要你能秉承一小博大的思想,即便成功率低于50%,长期下来也照样赚钱。赚钱和成功率没有必然联系,趋势交易者95%的利润来自于5%的交易。

  黄金,继续等待做多机会。

  原油,没有什么能够挡住油价的上涨了,突破63本周直逼65-67,这一波多头必将让空头溃不成军。随着油价的上涨,石油行业的很多股票也出现了牛市特征,今年的牛市也只是刚刚开始。读了傅海棠的书,我不再相信10年一次金融危机的鬼话了,牛市来了,就是这些鬼话害了不少人,原油的牛市还会延续,股市的牛市也是如此。

  美日,空头趋势,周线日线周期看,这一波有望去108附近,日央行的货币政策是大的基本面,日央行有意退出宽松,日元的升值并成为趋势,美元对日元便成为空头趋势,这是趋势性的政策,会影响很长时间。吴旺鑫团队2018年1月10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