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310下低多布局,原油一路做多收割暴利

2018-01-10 11:3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经过高位连续震荡之后如期回撤,昨日呈现连续性回撤,今日早盘最低价格触及1308附近,到达我们预期的短线强支撑区域,1310下方都是新一轮做多区域,1310下不建议再参与任何做空。黄金经过第一轮上涨之后,目前仅仅是首轮回撤调整,所以,预计调整的幅度将比较有限。

  从日线来看,价格跌破5日均线触及10日均线位置,10日均线也是多头的生命线,直接跌破的可能性不大。而周线方面,四连阳之后,MACD指标才开始放量,指标看涨,这种情况下, 价格回撤就是做多机会,而强支撑区域就是1310——1300区域,无论从技术走势还是行情运行的规律来看,1310下方都是值得去进行新一轮多单布局的。

  昨日自1320一线展开回落,盘面连续两次做空均获利出局,但仅仅是短空。今日来看,早盘价格下探1308附近后企稳,欧盘若不破新低,美盘就有可能会变盘转涨。所以今日操作上,早盘1308——1309一线已经安排了多单,下方的回撤空间不大了,即使欧盘跌破新低继续回撤,1300关口附近也是布局多单为主,若欧盘不破新低,则多单获利就是十拿九稳的事。

  对于大方向及趋势布局方面,首轮调整之后,新一轮多单布局入场思路不变,春节期间,金银都是看涨思路,1310——1300区域先行进行首轮布局,若后续继续下调,择机进行第二轮布局,还是维持此前的思路不变,年底黄金依然看涨至1400。

  白银方面,昨日在博中给出17——16.9区域内布局新一轮多单,截止今日早盘,价格最低达到16.89附近,完全到达我们预期的多单布局和进场点位,早盘16.92附近已经安排了首轮多单,入场之后见底持有即可,下一目标看至18一线。

  原油方面,隔夜大幅拉高,昨日美盘布局的62一线多单恰到好处成功止盈最高点63.5一线,原油延续强势格局,价格依旧延日线5日均线一路走高,趋势性上升格局完好,但从技术走势上来看,呈现台阶式上涨,昨日大涨之后,今日预计将再入震荡修正为主,下方支撑重点关注62.8——62.9一线,若回撤到达支撑附近仍可入场多单。若跌破62.8短线支撑位置,则多单反抽调仓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