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油价彪悍低多不变,金价走弱反弹空

2018-01-10 10:48: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胆怯的人,即使有万丈的怒火,除弱草以外,又能烧掉什么呢?适应市场,就像适应一个陌生的自己。心态极度变态,外在怎能无害?成长的过程无非就是自我世界观不断崩塌重建的过程而已,市场没有抓不到的利润,只有能力不足的当事人。

  周二,金价经过一轮横盘整理之后,以非农当晚的高点1322为压力,迎来了一次持续性的回落,中途有些反弹依然无用,破位1313之后反弹测试1315压力位置,刷新1308的低点。

  这一次,下跌主要还是技术面的回归,亚盘下跌,欧盘走了延续,美盘多头已经堪忧,反弹是为了更好的下跌,成功测试了10日均线1308附近的支撑点。

  早间,开盘之后延续了这一轮的下跌,试探1308之后反弹,而上方5日均线的压力还是集中在1315-16的位置,这里不仅是压力,也是多空分水岭,昨晚下探之后美盘的续跌就是从1316开启的。

  此时,日线已经破位,而价格的回归还是在向1305前低点以前顶底转换的位置迈进,此次上升从1236到1326,用了整整110美金,时间上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破位日线5、10日均线,反弹测试之后仍然将有续跌的可能。

  



  今天,以1316-17的位置作为分水岭,短线方面博回落的延续,如若早盘下探之后欧盘不续跌,那么美盘前再做多,下午的涨跌决定着今天全天的方向,下午走强了,就会形成早盘急跌无好事,欧若破顶美走高的局面,稳健的可以等待美盘前再操作,下方还是先看1306,破位则在1302-03一线。

  原油,这是比黄金更值得称赞的货币,一次次的止盈让不少人爱上了原油,昨天的回撤61.7-61.9的范围内,任意的点位只要你敢于干多,昨晚的拉升就是丰收的季节,完美的贴着5日均线上升,上周五及周一61.4-61.5的多在昨天早上62.5止盈之后,回落61.7-61.8再次安排了多,目标放在了62.8,看来放的有点小了,现在已经63.5了,不要去动原油空的念头。今天的支撑 在63.3,防守则是在昨晚拉升前的低点62.8的下方即可。

  今日策略:

  1:黄金1312-13轻仓空,损1317,目标1306-1303.如若午后价格表现强势,突破1317则回撤美盘再去做延续的多。

  2:油价回落63.3-64.2多,损在62.7即可,目标看到64,破位持有。

  3:镑日短线方面还是要看5日均线的支撑情况,这里没有破位前暂时不空,还是低多看二次的拉升即可。

  4:欧美如原油延续下跌,价格偏离5、10日均线死叉位置较远,反弹在1.1972上方再考虑空,目标看到1.189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