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从全球需求变化,看当前黄金原油机会

2018-01-05 12:35: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中国大片的土地都在下雪,今天也是小寒的开始,进入到了一年内最冷的冬天,人们都在等待一场大雪过冬,不管是什么样的情结,雪总是给人一种美好的感觉,大跌白茫茫一片,这是一种期待,从儿时到中年都是如此,而下雨就不一样,似乎是一种文艺的感觉,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四季的变幻催生了很多文人雅士,也催生了很多人生百态,不管怎么样,我们就是这样一点点长大,一点点走向成熟,慢慢变的不是那么歇斯里了,懂得最重要的是什么,一开始的时候,你可能仅仅只是为了挣钱,后面你会慢慢明白挣钱不是唯一目的,应该是做有价值的事情,做有用的事情,然后挣钱,人生观一点点变化,从懵懂到清晰然后又模糊,最后悟透,不管是谁都很难改变这样的心理转折。交易其实是一样的,每天都在变化,但是似乎并没有变,一切都是看事物的心情,现在很多朋友慢慢懂得自己想要什么,应该怎么去做了,其实也是一种学习成长的过程,当你单一从欲望挣钱转为一种乐趣,然后慢慢挣钱,最后也就真的挣钱了。

  我觉得看我文章一年以上的朋友,肯定已经对即将到来的非农没有什么感觉了,如果今天不是第一个月的星期五,我都忘记了今天有非农,让你的交易思维发生了改变,很多东西也改变了,因为你并不在乎短期行情的冲击了,也是更在乎未来的趋势和目标,你清晰的知晓未来的目标在什么地方,并愿意做一些有用的事情,你愿意在困难的路上,不断的灵活应变,,但始终不渝的走向哪里,这是一种坚守,一种忍耐,一种信仰。我觉得人必须要有信仰,不管你什么,只要是正面积极的一切都可以,有些人的精神病,得抑郁症等,选择结束生命,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没有对生命的尊重, 没有信仰的体现。你在社会上也会看到一些人的所作所为简直难以置信,虐待儿童,校园暴力,这种奇葩的不良事件,背后都是人过于思想腐化的表现,被一些不好的社会风气影响,无法坚守自己的本真,从而走向极端和失败的道路。交易也是一样,不能随波逐流,你需要客观理性,追求未来,保持希望和坚守目标,一种对未来经过深思熟虑的执著,并什么都好。

  黄金周三的时候向上冲击关键1322附近受阻下跌,收出一根阴线,这里是过去连续上涨后第一次,但是过去上涨形成的支撑过于强势,多头向上格局还是很明显,日内跌到1306美元后企稳反弹,在涨到第一个压力点1314美元受阻下行,当价格受到美盘开市和数据影响下,跌到了1308美元后企稳上涨,并且一路上攻达到了1325美元,这点没有任何意外,在1322美元是日线的过去形成的空头盈利点,出现一些回撤很重要,这点和过去每次的走势都很类似,就是在关键位置受阻,稍微回撤就上涨,不过黄金向上出现了一些松动,多头主力盈利已经不断扩大,最大的接近100美金,涨幅而已经接近90美金了,很多投资者可能没有想到那么快就达到了初期目标,盈利来的那么快,其实这只是你做转折中一个小小的幸福而已,没有谁可以知道会来的那么快,但是我们知道他是会来,黄金从见底1236美元后,一切性质都发生了改变了,现在我们进入到了一个易涨难跌的阶段,从现在的情况下,黄金周四新高,行情将会延续,非农最多就是影响下短期是回调多一点还是少一点,只要还在1305美元以上,都是合理的,向上的格局不变。

  



  白银的走势其实没有太多的新意,现在依然将走向上方的压力区域17.20美元,周线虽然保持另一种下降趋势线的阻击,但是力度不够,下方的头肩底状态是很明确的,这次在17.30附近如果能够下跌,空间不会很大,要比上次从18.30跌到15.60美元至少要小一半的空间,我认为在16.50附近就是下一个机会,只是现在我们还需要点时间和力度来确认而已,白银2018年放弃做空,没有任何妥协,2017年我们就是因为这样不断波段,做的很成功,2018更不应该有所懈怠,建议大家观望。原油的走势需要大家注意了,目前已经涨到了62美元以上了,持续的上涨在周线上表现的很好,现在也没有利空影响出现,减产即使退出也还有全球需求上升带来的机会,这才是根本的,全球商品价格的持续上涨和原油的当前上涨是密不可分的,向上通道保持良好,日线向上不变,支撑在61.80美元,压力处在63美元,原油,铜和黄金白银存在一些区别,主要是波动性和趋势通常一旦建立都很极端,这点更需要我们得到放弃和对未来希望的坚持。

  目前我们的策略服务,年底之前全部八折,也就是说过去季度7000折后直接下降了1400元,比什么都来的实惠!

  只有我们做的够好,足够努力,足够彻底,我们的散户才不至于盲目,不至于那么迷茫。把散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实现长期共赢才能走的长远!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