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初现调整迹象

2018-01-03 19:42: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初现调整迹象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观察到两点:第一,黄金近期的上涨沿着4小时的10MA上行,可以说是非常地强势;第二,在强势的背后,今日出现了一根带着上长影的大阴线,这是本次连续上攻以来都没有出现过了,是否代表着回调的迹象已经初步有所显现?

  其实我们从技术面角度分析,黄金早就应该开始调整了,目前的各个指标都已经到达了超卖状态,同时市场中散户的看多情绪已经空前高涨,这表明即便今日不是顶部,短期在近期也将会出现;那么我们也分析下,假设黄金展开调整,会到哪个点位呢?

  我们从黄金的起涨点1236拉斐波那契回调线至1321,能看到23.6%的回调位是在1300附近,38.2%的回调位在1290附近,那么从回调的程度算,也就是20~30美金的回调;由于在18年的展望中汇金有道(曹博文)也是提到,长线黄金是可以继续看涨的,但是短线我们应该关注回调点,进而回调做多,而30美金左右的跌幅是正好能清洗市场里追多在高位的散户,这也是大资金大机构惯用的市场手法。

  我们再来看黄金的日线图:黄金日线图目前的5MA也在1300附近,而下方的10MA在1290,是否非常的巧合呢?我们刚刚说分析的斐波那契回调位的23.6%和38.2%几乎是相同的点位,这其实也就是技术面的共振。对于黄金本波上行,可以说是沿着日线的5MA上行,那么需要关注的是后市回落,重新回踩5MA以及10MA。

  下图为美元指数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元指数自93.4下跌至91.7,均是沿着1小时的20MA下行,而当前则是在经历了4波下跌后开始企稳,有所反弹,后市我们可以继续关注美元指数的反弹力度,以及日线级别的KDJ指标,下方也将出现金叉的走势,有机会重新反抽破下的颈线位92.6;对于美元指数的反弹,从大概率上和美元指数走反向运行的黄金,也会出现调整。

  市场多空交错,散户赚赚亏亏,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欢迎订阅黄金专家 【汇金有道】

  :http://cs.cnfol.com/gold/71676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