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依托1310继续多,原油守住60看涨

2018-01-03 14:55: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阿东说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阿东说金:黄金依托1310继续多,原油守住60看涨

  突破6年蓄势线后,这一坚定的源动力更加是坚定了金价的上涨,昨日也是提到过1320是黄金的短暂阻力,但金价已经涨势过大,早盘下跌10美金交投1312附近,回撤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目前浪形构造中的重要支撑在1300,不过价格如果提前修正,那么今日在1310就可以直接多,日线图看来rsi指标不断走高,价格一路依托5日均线加速上涨,最新的5日均线价位在1303,技术面有着强劲的支撑需求。伊朗紧张的政治局面以及朝核危机依旧是紧推金价上涨的核心因素,操作上继续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310抵达进场顺势做多。

  



  #1:1310多;止损1305;止盈1318-1325

  油价依旧运行上升通道中,60点位做多

  昨日价格早盘交投在60.1一带,随后便快速上升,日内最高抵达60.74区域便开始展开调整;最终日线价格收盘60.37位置,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收尾,快慢线等均线指标呈多头排列,目前统计最近的压力位在61.6;基本面油管爆炸减产延长利好支撑油价,但石油产量在稳步上升,预期在61.6附近会形成一定的修正局面,但短期关注60一带技术防守点位,继续看涨为主,下方依托5日均线60.1做多。止损59.8;止盈60.5-61.6。

  


  #1:60.1多;止损59.8;止盈60.55-61.38

  磅美:1.3540多;止损1.3512;止盈1.3586-1.3626

  欧美:1.2030多;止损1.2011;止盈1.2075-1.2155

  【阿东说金良言】

  投资需要有计划的进行,市场虽大,伯乐难求,为有缘人指点!在这个市场的大海啸,我亦为你把灯举!技术,哲学,冷静,心态,自信,谦虚。做一个持久盈利的交易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