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曾莫哲:黄金加速下跌破慢涨,接下来确定成关键

2018-01-03 14:54: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银快讯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久违的由红转绿,慢涨慢涨一直不停,回调基本可以忽略不计,而我们建议里面也一再强调,黄金只要出现一波5个点以上的回调,那么这波上行就会被攻克。而今天这样的情况出现了,是否是在告诉我们慢涨已经结束,黄金开启回调阶段。早间开盘继续于高位,开盘后就向上加速冲击,但在触碰1321压力点后,开始回调,以为会和最近一天的形式一样,小幅回调继续畜力,到欧盘再次慢牛式破高。但并未形成,而是开始加速下滑,打破1315的支撑点,最低下滑到达1311附近,一波10个点的下滑,在最近走势中基本是看不到。目前继续处于低位徘徊。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情况并未出现太大的改观,可能需要今天的收盘来确定,是否由开口转为缩口,那么这波下跌就是否能稳住就是关键,如果再次上行收到1320上方,那么这波回调就只能当成第二波涨幅的开始。而附图指标上sto双线一直徘徊于超买区运行,急需要一波回调出现,改变形态。macd双线金叉于0轴上方继续扩散,红能放量加速。整体来看,日线格局整体偏多,是否加大回调,今天收线是关键。下方重点关注5日均线1304的情况,下破这里回调加大才能得到保障。

  4小时线上,台阶式上行,在收取一根中阴后,总算打破,目前上轨开始呈现缩口的迹象,短期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出现部分拐头的迹象。如果要确定回调,还需走势继续打破10日均线1311,使5日均线彻底下穿10日均线,才更有保障。只要打破,那么下方就等中轨的支撑位1304了。附图指标sto双线从超买区已经形成死叉,向下缓慢延伸。macd双线也处于超买区,红能缩量,也有形成死叉的迹象。整体来看,4小时开始进入回调阶段。

  综合来看,黄金已经告别慢涨,是否会加大回调,今天确定很重要,下方留意1310/1311的支撑点,关键在于1303-05一带,下破回调加速。上方继续关注1320-22一带的压力,其次就是1328。短期操作上来说,曾莫哲建议上方空单可以考虑入场了,由于回调还需确定,下方关键位置依然可以去博取多单,但操作上需要严格止损。本周接下来将有会议纪要,ADP,非农,相信走势不会太平静。

  点位上布局,午后1310上先轻仓做多下破严格止损,目标1318-20出局;上方见1318-1320附近以及上方做空,小止损1323足够,目标1314-10,下破看跌1305~1300;如果快速下破1310后可反弹继续做空,目标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