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博士金评:做多继续,同时注意回撤

2018-01-03 10:52: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波上涨,几家欢乐几家愁,对于顺势和逻辑交易者,这波上涨下来赚得盆满钵满,对于做空者,或者不懂得控制风险者,无疑是痛苦的;对于踏空者,无疑是悔恨的!回想当初的1244-1260-1280甚至1300,是多么低的位置!笔者从12月12日开始提示加息后要注意上涨,12月13日1244一路做多,就在今日早盘,黄金最高1321.2,昨天我说了,站稳61.8%继续涨,虽然没抓住早盘1308-09的低点,但是美盘阶段我们1312和1310-11两次做多,目标定在1322,早间1320已通知全部平仓,两单又是20美金利润!

  这个时候我想起了一句投资名言:行情总是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众人欢呼中破灭,早盘1320之后出现了一波下跌(下跌的力度还可以,我们已于1317小仓跟进,暂做短线单看待),当众人都欢呼的时候,这个时候我们该注意一下,今天可能会回调!

  但是现在不能下整个多头趋势反转的定论,因为5日均线支撑依然完好,目前的回调我还是认为是多头趋势的一个修正,下方1307和1311是强支撑,其中1311是61.8%的回撤分割线,1307附近是5日均线的支撑位。所以虽然早盘做了空,但是不做整个多头趋势反转的预期,短线看1311,如果1311破位,那么看1307。

  如果见1307依然做多的良好点位,带上小止损,继续看大利润,总之一句话,顺势赚大利润是投资市场的定律永远不变!

  今日操作,1317已空,止损1321,目标1311;见1307多!止损1303,目标1318-1330。

  



  原油,多头趋势也并未被破坏,但是高位滞涨,昨天我们60.3的多拿了一晚也没利润,今日早间60.4保本先平。日线昨日收取中阴,60.4可以博一下小幅回撤,注意仅是多头趋势下的一个修正,整个原油的大走势笔者依然看涨,半年期的预期是看涨66-76。

  不过我还真希望回调一下,高位追多总是缺少拿中长线的底气,假如原油在这里回调修正一段,那又是做中长线多的好机会,届时我们会再次布置。

  60.4早盘已小仓空,止损60.7,目标59.8.

  


  昨日交易记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