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黄金受助于美元走软看涨

2018-01-02 13:55: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今日是新年第一个交易日,首先祝各位投资者新年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投资盈利。2017年已经结束,黄金也迎来了自2010年来表现最好的一年,创下7年以来的最大年涨幅。12月29日,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中,黄金触及1307美元/盎司,创近3个月以来新高;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的黄金期货价格在2017年上涨13%。

  美元指数隔日触及三个月低位,提振现货金价触及9月底以来最高1307.60美元,随后削减涨幅。隔日美国黄金期货11月以来首次突破1300美元,连续第七天收涨,持续时间为6月以来最长,并且连续第三周走高,受助于美元走软,政治紧张局势和市场对美国加息影响的担忧消退。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温和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光脚中阳线。4小时图反转上行态势,目前呈现上升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1小时图创新高态势运行,目前依托MA21稳步上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302附近做多,止损1299,目标1308/1315,操作性★★★★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温和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中阳线。4小时图反转上行态势,目前呈现上升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1小时图创新高态势运行,目前依托MA21稳步上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16.92附近做多,止损16.70,目标17.25/17.60,操作性★★★

  


  原油期货(USOIL):油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小幅收低,日线报收带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强势突破前高向上运行,目前呈现上升通道运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1小时图刷新前高向上运行,目前依托MA21稳步上行,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操作建议:60.30附近做多,止损59.90,目标61.00-61.80,操作性★★★★

  【关注数据】

  16:50法国12月制造业PMI终值

  16:55德国12月制造业PMI终值

  17:00欧元区12月制造业PMI终值

  17:30英国12月制造业PMI

  22:45美国1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期货期权、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静态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13时20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