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景良东:黄金1288再度止盈,日内观察美盘布局!

2017-12-28 10:42: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杯敬过去,一杯敬未来!

  ——至即将失去的2017!

  这一年,没有人过的很容易,被质疑,被辱骂,被误解,被投诉,但这一年,大家过的却很幸运,高兴过,喜悦过,成功过,肯定过。组成了完美的2017!

  未来不是未来,还是一张张小碎片,一个个小故事,中途会有失败,会有质疑,会有不开心,也会有成功,也会有惊喜,但这杯酒,敬大家,未来心想事成。

  生活中坎坎坷坷,多反思,换角度,角度不同,思考问题的方式就不同。

  这一年,多理解,少烦恼。多换角度,才能想通人生。

  黄 金

  继续慢涨,一种非常好的形态,我们先说几种错误的方法:

  1,认为阳线太多,不敢去做多,总是赌阴线出现,踏空。

  2,慢涨总觉得要跌,不敢多,死等空。

  3,慢涨,总是问阻力位,一次次猜高,结果发现空进去,反而不跌。

  其实,阳线多,慢涨,不是做空的理由,换句话而言,不是因为你没做多,就要去做空,这是极为错误的一种思维。

  另外,为什么慢涨行情,你做不了多单?

  很简单,太考虑价格问题。

  当市场都看多的时候,价格不同,产生的效果不同,如果回撤太多,都进去,肯定不会涨,如果进不去,那么价格根本就不跌。

  在极强极弱中,经常强调时间,比方前一日上升,早间修正,欧盘前多一次,博欧盘上升。这种方法,是没有考虑价格,如果欧盘前价格一直不跌,那么就需要依托时间直接布局,那么就不会错过上升。

  慢涨中一定要注意两种形态:

  1,加速,如果一直慢涨,就担心加速的出现。

  2,快速回撤进场,这在昨日晚间强调过,如果快速回撤,继续做多,就是因为慢涨,必须配合快速探底来做多,但一定不能连续或者破分水岭,这是条件。

  


  今日的上升,还是让你怀疑人生。继续做多害怕,做空却不跌。

  我告诉你一个思路:

  这种形态两种操作方式:

  1。保守型日内不动,价格到前期高点1290,要么加速破位,要么横盘,晚间下跌概率大。

  保守很简单,是因为不确立到底是会加速破,还是横盘遇阻回撤。

  那么最好是方式是等确认。

  2,激进还是多,但慢涨就是博欧盘破高,欧盘不破高,美盘前出局即可。上方阻力1295-7一线。

  而如果去多,就问什么位置,因为今天最低也才1287.

  原 油

  口诀用法中,执行也很重要。

  例如,原油周二大涨,周三早间回撤,欧盘多一次。博破高,欧盘不破高,美盘前反抽出多。但不能空。

  我解释这句话:

  1,欧盘做多,破高美盘走延续,而昨日行情欧盘连续回撤,就会降低晚间破高的概率,所以美盘前需要调仓出局。

  2,为什么反抽出多,不能空。很简单,强势中虽然没有破高,但未必会跌下来。

  今日是最好的答案,昨日欧盘没破高,美盘反抽出局,保命很简单吧。但问题做空会不会跌?不会。

  今日晚间公布EIA,按照形态,日内波动不大。

  而按照数据,应该是探底回升。

  日内直接挂59.15-20多单,损58.7,目标60上方。

  仅此一单,不考虑数据,直接挂单即可。

  如果直接破60,那么后面多有的是时间。莫急。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美加,1.2655空,分水岭1.2670,欧盘突破回撤损,下方目标1.2600一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