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比特币崩盘失守11000美元=将引发黄金多头王者归来!

2017-12-24 20:13:05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本周黄金白银整体如预期持续震荡向上,而且在比特币快速跳水之后现加速向上,当下比特币成了另一个无国界的硬流通性货币,而且更是方便快捷,相比黄金得到更多的人喜欢和认可,特别是一个黑客和非法买卖的必备品,这个也就是为什么它能从1800疯狂的上涨到将近2万美元,而12月17号开始见高点之后就持续向下调整,周五更是突破11000美元,整体最大爆跌达到45%,而黄金昨日在暴跌的时候开始加速突破向上,黄金白银更是从17号开始一路震荡向上,这个就像一山不容两虎一样,这边的调整带动的就是资金流传到黄金增仓,未来我认为黄金白银将持续上涨,而比特币可能进入一个调整周期,或是宽幅震荡为主行情。本周我们重点是持有黄金白银多为主,除了持有老的1241.5、1242.5、1243的多头之外本周还在1261.5加多持有,白银是本周整体波动较小,但是也是大量持有老的多头如15.70与15.67的5次多单,之后在15.86也进行了加多持有。黄金当下最大以获利33美元,白银获利达到0.7美元,也就是说算你持有一手也中线现在获利达到3300美元,1万就获利33%,而这个时间周期只有10天,7个交易日,如果按着加仓就获利达到100%,这个就是精确布局波段加仓持有的魅力,周三直播的时候我也是持续和大强调整体还是持多为主,本次加入我们木火通明团队的就布局成功,或是上周三有来听课的也能跟上节奏。这个就是加入我们团队的成果,所以欢迎你们加入马上加入我们团队。对于本次加息为什么我能如此精确布局我在上周的文章《木火通明:我是如何通过加息明牌下,一周获得70%暴利收益!》,第三个文章就可以看,刚才我自己搜了一下有一个***之徒,在盗用我的文章,而且只把我的名字改了。



    


     下重点关注消息:

    CME圣诞节,CME集团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全天暂停,至北京时间12月26日07:00恢复。
21:30 美国11月商品贸易帐 -670亿美元
23:00 美国12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129.5
    消息面上,下周一西方将迎一年一次的圣诞节,也是西方最重要的长假节日,所以年假将开始,我想整体的波动率也会大幅下降,而下周的消息面上也比较清淡。重上关注还是关注长期的基本面的反应,本周布局我重点有说白银,其主要原因就是随着全球经济强劲增长,白银工业需求正在回升的迹象,因为节约和替代的影响似乎都在减弱。因此,我们认为,强劲的全球增长应该会使白银的表现优于黄金,就像之前的扩张阶段一样。根据数据研究表明,工业白银需求增长了3.4%,达到5.814亿盎司。但同时,对金条和金币的需求降幅超三分之一,跌至1.301亿盎司,为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我认为明年这两块市场会同时提升,所以基本面来看明年白银整体会开始持续走强的概率会更大。

     技术面上,本周持续19号转折小高点之后当天也是走了一个冲高回落,之后20号次低点进一步的震荡向上,创下新高,所以整体我的观点就是持续关注,也没有大的变化,本周周评我重点关注强调的就是1265的压力突破,而突破之后就是进一步的上攻1279的压力点,白银重眯关注的16.15的突破,而之后突破就看到16.55的压力点位的。下周整体还是持续看多为主,整体就是低多为主的思路。上周也没有比较重要的时间转折点,整体先看多到1月初,所以在1月初之后整体就就是低多为主,但可以重点关注一些压力点位比如黄金:1279、1290与1300这个三个压力点位,白银重点关注16.55、17.00、17.20这三个压力点位,而日内整体做多的点位到时候在策略里进一步的提醒大家,当下老的多头1241.5与15.7等这些多头就是持续持有,别的不用考虑。更多的加入我们木火通明团队日内获得精确的策略布局。预期下周的走势路径图:

     


       阅读点赞转发是美德,谢谢!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