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交易尖兵:黄金1269以上极强多,冲高1295再回落

2017-12-24 16:03:58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盈利来源,不是依靠特殊的技巧,而是依靠人人皆知、但人人忽视的常识。二八比例决定了成功者永远是少数人,那么他们的所作所为,与普通投资者区别的一点,便是盈利的根本所在。短线与波段的交易思维,止盈与止损的看待方式,专注交易与专注盈利的区别,大事,必作于细,正是一点点思维与格局的不同,造就了不同的交易结果。

  黄金精准而明确的布局了1236位置的短线多以及波段多,后期连续上涨过程中,1242位置、1247位置、1252位置、1256位置以及1262-1263位置进行连续数次多单布局。短线及波段斩获上百点收益。我自己10万美金的实盘账户,同步波段多单进行布局,截止目前,斩获盈利6万美金盈利!

  行情从1236位置进行起底,连续上冲至1276位置,历经了近40美金的上涨,多少人在上涨过程中,想要做短线空,想要做二次探底,亦或是还在奢望着大空头的再次到来?行情在不知不觉中产生,在犹豫与徘徊中上涨,而在狂欢时结束。你还在犹豫,而我们已经把握了先机。那么接下来的行情应该如何应对?

  我们从以下几点进行说明:

  1、1236底部确立,周线走极强势:周线形成的上涨,从1122进行起涨,之后在1296到1204形成回落,之后上涨破位走到1357位置。周线多头趋势形成,而1204对应的平衡线位置处于1233点位,行情从1233以上进行起涨,不破平衡线,表示周线多头延续,同时2根周线阳线的收出,均意味着后期将看涨1357、1375以上的空间。

  2、1300附近空中加油形态接力:趋势的延展行情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常说的:震荡——趋势初期——趋势运行——趋势加速——趋势终结;第二种则是:趋势加速——空中加油——趋势加速。行情前期从1195上行至1295,期间在1250附近形成空中加油;从1211上涨,至1296,期间在1256区域形成空中加油。其特点是,趋势延续过程,发展空间及力度迅猛,而震荡洗盘则在中间度过,之后再迅猛运行趋势。

  从1236进行的上涨,从4小时周期看,回调短线发展迅猛,那么走的就是空中加油形态的趋势延展。从1236到1276仅仅运行40美金空间,对于100-150美金的上涨波段来说,还没有运行一半,因此下周初依旧先看行情极强势上涨。阻力位于1300附近,平衡线1293同样也形成阻力位置。那么下周我们先看行情延展至1290-1300区域,并且关注该区间进行空中加油的震荡行情。

  3、1269以上极强势多头:从4小时周期看,行情1236起涨,经历1259到1250的第一次回调,1265到1258.8的第二次回调,1268到1262.8的第三次回调。最后一次回调1262.8对应的平衡线处于1269位置,那么该位置只要不破位,下周先继续延展极强势多头,我们波段及短线先以极强势行情对待。到位1290-1300进行深度回落后,再考虑行情运行震荡洗盘。

  



  操作建议:1270做多,止损1265,止盈1276、1284

  1236、1242、1247、1252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目标1357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