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博士金评:多单无需担心短期回撤,原油连空连赚

2017-12-14 19:47:07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博士金评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正确的操作背后一定有正确的逻辑,认真做交易三年,你也可以成为交易大师,推荐复盘阅读:

  博士金评:特朗普税改带来的投资大时代

  博士金评:黄金空头迟早要来,原油看涨61美元之上

  博士金评:兑现反弹,12美金利润止盈,历史已经很明显

  博士金评:历史是否会重演

  博士金评:还有一跌,利率决议后注意反弹

  博士金评:顺势操作的重要性

  博士金评:不要跑,大跌才刚刚开始

  12月3日(周日)黄金经历了一个多月震荡后开始有向下突破的信号,于是有了博士金评:黄金空头迟早要来,原油看涨61美元之上,12月4日周一,我们1275布局中线空单,果然信号很准确,黄金连跌6个交易日,最低1236.2(我的目标是1238-1222-1212)下跌的速度比我预想的要快,12月12尾盘V形反转,加上靠近美联储利率决议,此时市场已经给出了跌势见底,黄金要反弹了!

  因为在整个美联储前4次加息中,有二次是直接上涨,一次是加息后小跌横盘5日后上涨,一次的加息后大的15个交易日开启大波段的上涨,整个逻辑就是买消息卖事实,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美元弱势,特朗普当政后,从主观和客观操作都使得美元处于弱势(弱势美元利于美国出口)。而本次利率决议在特朗普税改完成最后一步的背景下(美国史上三次税改美元都大跌,详见文章博士金评:特朗普税改带来的投资大时代),且本次是100%会加息25个基点(地球人都知道),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黄金上涨(买消息卖事实)。

  黄金日线:

  



  今天凌晨的走势和我们的分析预期一致,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重演了加息之后上涨的行情,盘中最高1256.7,亚欧盘最高1258.7。

  在近期的走势中,我们的布局是:1275中线空,1268-1260(挂破位空)-1258-1247-1245/46短线空,非农1246短线多1248附近了结,中线空在1239-1240全部了结,中线利润35美金,短线利润不计其数不一一统计。昨日1244直接多看1258(凌晨不必熬夜,意料之中直接设止盈1256止盈12美金利润,我们的止损上移到1243,真正做到符合这个品种的以小博大的精髓)整个行情下来,多空双杀!

  黄金日线大图:

  


  今天1260是强压(38.2%回撤和前期1260的突破点)黄金暂时突破不了是正常的走势,若果突破那就是强劲行情,以美联储加息后的买消息卖事实和特朗普税改(长期利空美元)的逻辑,本次反弹绝对不会是简单的反弹,而是一个波段的开启,下方支撑1251和1247,只要有回撤到支撑位附近就可以多,多单分批制(1254我们已多),止损可以灵活放在1246(突破1260后上移到保本位),目标依次1260-1266-1275-1300,1300再次站稳之后可以看破1357(这是长期走势,后续我们会依次跟进和更新)。

  原油:空单有望三连胜

  原油近期比较震荡,12月12日高位小双顶加240分钟十字后于58.37果断空,12月13日于修正下跌的50%附近57.57直接空并带过EIA数据,今日56.66已空(计划57空)。

  原油日线级别高位震荡不做中长线操作的预期,若做中长线的看法则是看涨61美元之上,但是目前不是建仓的时机。所以近期以短线操作为主。

  日线两阴之后今天也必须是一阴(中阴或者带下影线阴),下方支撑56.4-46.1-55.8,空单目标先定位子啊56.4和56.1,晚间若见55.9附近则可以开多,设最小止损,波段短期目标即可。

  原油1H周期有构成Gartley形态:

  


  把握及时利润,下载财视专家APP,搜索“博士金评”,点击订阅即可跟单实现财富增值。专家订阅地址点击:http://cs.cnfol.com/gold/6753519.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