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FX88吴嘉谦:黄金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2017-12-13 14:50:50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这两周的黄金市场,可谓是哀鸿遍野,一片狼藉,自从12月1日昙花一现的拉涨之后,黄金便又进入了持续的空头市场,我的很多客户朋友都在下跌的路上一路买涨,不断告诉我1274/1270/1265/1260是多头的支撑点,行情肯定有反弹,但是墨菲定理往往在这个时候展现出威力,行情在跌破1260区间最后的支撑后也同时击穿了长期上涨趋势线,黄金多头最后的遮羞布也被扯掉了。接下来的一周内,金价呈瀑布般下跌,跌幅超过50美金,在一开始跌破1260的时候,还有人唧唧歪歪表示马上就会有反弹,但是随着价格跌向1240一线,看涨的声音逐渐减弱,也就意味着那些看多的投资者已经纷纷离场,至于是主动离场还是被动离场已经不重要了。

  然而就在昨天,行情在1236低位反弹,拉出了一根强势的下引线,结合前后两根K线,形成了典型的黄昏星形态,金价上涨7美金,并且行情走出了短期下跌趋势线,显然空头力量预估到市场大部分多头已经离场后,也开始了获利回吐的操作,印证了那句永恒的经典定理----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合约类交易不同于权益类交易,多空双方的博弈最终不可能握手言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一边离场后的损失就是另一边的利润,当趋势不利于你交易方向的时候,你扛得越久,你的亏损将越大,直至你爆仓,这时候那个你的未曾谋面的对手将全数获得你损失的利润。

  回到黄金的话题上,金价目前在底部反弹后持续盘整,如果你这样就认为多头获得上涨的机会,那就太天真了,空头早就在上方1260-1250位置阶梯性布置了挂单,一旦在今晚利率决议中,多头胆敢贸然入场拉升金价,空头必然将再次加大筹码入市博弈,摧毁多头最后一点信心。

  交易是残酷的,不能够感情用事,行情是千千万万的投资者博弈后形成的,不随单一个体的主观意志所改变,在杠杆交易中,顺势交易的重要性永远是在第一位的,你可能一两次能够抓住市场反转的底部或者顶部,但是你不可能一辈子和市场对抗,优秀的交易员懂得在趋势不利于自己的时候及时的离场,审时度势后再入场。毕竟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FX88 官方网站:https://fx88.cn/zh

  赠金活动详情:https://fx88.cn/zh/cn15bonusoct

  更多汇市资讯:https://fx88.cn/zh/research-tools/daily-insights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