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齐仲龙:金银临近底部,联储决议将点燃市场激情

2017-12-13 13:35:06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黄金自跌破1270以来,我们一路加仓放空,全程没有安排过一张多单,可谓是空了个过瘾赚了个爽。白银领跌,黄金做空无可厚非,不空就是不懂交易,而且黄金到目前为止,也依旧不及白银跌幅。所以这波黄金下跌,几乎就是市场的送钱行为。

  近期的黄金波动始终维持白盘横盘修正,晚间美盘走低的循环模式运行。而在昨天,这种模式发生了一些微妙的转变。昨日依然是白盘横盘晚间美盘下跌,所以昨天我们安排了1244一线的空单依旧获利,盘面最低到达1236一线。但隔夜凌晨时段出现了一波反抽,价格重回1240上方,这是首次在凌晨时段出现反弹,打破了极弱和续跌的这种格局。而明天凌晨两点将公布今年最后一期的美联储决议,这个时点之前,盘面打破循环规律,更多的是一种企稳的信号,考虑到今晚有消息,白天行情预计依旧没有波动,主要行情波动必然在晚间美联储决议期间,而且,今晚有可能成为金银行情的转折点。

  今日技术面分析,日内重点关注1246一线昨天高点一线的压力位置,今日白盘走震荡概率的可能性比较大,也有维持横盘的可能性,强压位置1246,短线支撑位置1238一线,以及隔夜低点1236一线位置。晚间美联储决议行情必然是以消息为主导,所以对波幅和方向上暂不做预测。技术上来看,站上1246则转强,回撤跟多,不突破1246,依然视作弱势。

  今日操作上,由于隔夜凌晨出现反抽,今日直接做空就不可取,但1246一线就是强压,做多也未必有利可图,所以白盘我决定采取观望为主。等晚间有波动再介入。对于美联储决议思路,若金银出现大幅下探,则视具体下探幅度和力度以及点位再决定是否抄底,总之,今天的行情不急于参与,等待消息公布或者行情明朗之后再择机操作。具体点位和策略关注我们进一步更新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触及58.6一线大幅回落,日线形成三次连续受阻格局,从技术走势上来看,短期预计将进入以59一线为压制,56一线为支撑的高位区间整理蓄势运行,操作上,还是看这个区间内高空底多,隔夜大幅回撤之后反抽日内预计依旧是震荡为主,关键要看晚间的EIA数据,日内操作区间关注58.5——56.8区域,区域内高空底多。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