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李生论金:美联储决议开启,金价卖预期买事实

2017-12-13 11:30: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文/李生

  太久没有接吻,你会觉得吃个鸭舌都温暖,太久没有牵手,拿个泡椒凤爪你 会心跳加快。太多没有单边,你会为五美金的行情冲动不已,太多没有获利,你会为了一包烟钱激动一天,没有得到最好的,加息后必将得到更好的。

  本周,被誉为:超级周。其意就是重镑数据的集中时间,今天,无论你是否愿意或者喜欢,美联储决议将成为全球所有投资者关注的点,未来2018年的加息计划也会透露出一点蛛丝马迹。

  尽管,加息的事都一致认为板上钉钉,没有任何的悬念,这一次加息是肯定的,现在就是顺便看一下明年怎么样?加多少,加几次?这都会成为影响黄金价格下跌的关键。

  周四凌晨3: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还有政策声明,之后,将有耶伦的召开记者会,这一次,将做实今年第三次加息,这一次金价的下跌,也是对这一预期性行情的消化,此次下调之后,仍然有望借着加息再次下跌。

  假如,之前的下跌是预期性的行情,可年底加息的往常不一样的节点,就是在这里会有一个对未来政策的预估,主要还是在CPI数据的影响之下,货币政策未来的发展在2018年的方向也会受此牵连。

  现在,我更倾向于金价的再次下跌,自非农1250之后,这三天的时间都是以看空做空为主,金价破了1243的下一个点也是在1235-36,与我当初的构思是一致的,加息前逆袭的可能也不是太大,如果真的逆袭了,破了1252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换言之,等待向下的再一次下挫,也是这一次加息的必然走势,如果明年加息4次,肯定会再次提振美元,打压黄金,将金价逼到加速下跌的地步,为后面中旬左右的筑底打下坚实的基础,加息落地之后,黄金肯定要见底了,尤其是周线级别的走势,触碰到了下轨的附近。

  油价,这个瀑布来的很给力,反弹到了58.5的上方之后,一个快速的下跌,迎合了之前台阶式反弹的节奏,今天上方的压力在57.8-57.9附近,价格还是一样的会继续走弱向下,不过,只有10周线的失守才能奠定后期的下跌行情。

  周三策略:

  1:黄金1245-46空,损1251,目标1235-30,下方1230-20的区域依旧可以中线布局,损在1195,目标待定。

  2:原油反弹57.8-57.9空,损58.5,目标57-56.8,破位持有。

  以上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